母親節原本的訂車U5,變成直接買U5。母親節快樂!

hcpine76 wrote:
我的內心若沒有因此事道歉,我不會因此選擇少上車版。

hcpine76 wrote:
為了我媽媽,請求schwallbe大大這篇文章到此為止。
6月我的S3即將滿3年,有油耗總整理的發文,也包含我處理抖動問題的內容。
對我因為您是因為我而買S3而讓您痛苦不堪,請在6月我將發的文好好砲轟我。

hcpine76 wrote:
很像是糾察隊,管理組,指導員。
只管在他們不喜歡的文章裏大作文章,人世間沒什麼仁義道德,他們心中只有他們自己。

哇!現在談起仁義道德了! 彷彿覺得一陣肚內翻滾作噁。其實你的道歉只是口頭上並沒有真心想道歉!
以前的人犯了錯會待在家裡閉門思過,而你呢? 就所謂的”少發文”就算道歉了? 你懂得什麼是”閉門思過”嗎?
連之前的九姑娘犯錯而最後也選擇自行關閉帳號,在我看來這都是”知恥近乎勇”的表現;比起來九姑娘這方面可強多了,它也可以學學用”減少發言少上車版”這招就能混過去了,何必自我了斷? 它可真傻啊! 我真為九姑娘感到惋惜啊!真可謂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書念得多,就會找很多理由為自己開脫啊!

你高堂離世當然令人動容,不過一直拿來此處做任何連結其實根本不妥;
這裡是公共網路論壇不是你自己的FB或BLOG耶!
一個正常人應會在家裡靜靜的懷念尊親,還是跑去大馬路上嚷嚷給大家聽呢?
倘若你的高堂還在世會喜歡你拿來”主動”在網路上當王牌這樣辯駁嗎?
還會說出” 差差伊”(台語)? 這裡沒有任何一個網友在這裡主動批評令高堂名號,
而你卻一直拿高堂出來當武器與人對戰,妥乎?
滿口孝順,卻”主動”讓自己高堂名號陷入網路混戰之中,這是真的孝順嗎?
講個例子好了,當時梁武帝當時普設佛寺及供養和尚敬佛,
他問了達摩他做了這麼多禮佛敬佛有沒有功德,達摩卻說沒有功德。何乎?
如同現在情景,有人滿口直言孝順,卻”主動提起令堂名號”讓其陷入網路紛爭,孝乎? 仍待商榷啊!
argemiya wrote:
用過世母親帶出廣告文,感覺不是為人子女該做的事,基本上應該沒有人悼念母親是用買車的方式吧!老人家念茲在茲的應該是子女平安喜樂之類的,怎麼會是納智捷?這梗演得太假了,用母親當引言H先生您認為合適?

想當年西漢末年的王莽年輕時也是孝順,眾人無不以其仁義道德與謙恭有禮而讚賞之。活脫脫就是個溫良恭儉讓的最佳代表;結果後世出了句名言:”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復誰知”? 這是好文一篇啊! 道盡了人性的虛虛實實,果然眾生愚昧濁重,即使蓋棺論定仍無法分辨善惡是非啊。
已請求多次,請就此打住,星期日發的文,大家還如此熱心回文,謝謝大家!

其實我已不看回文,只看到帳號直接點回文,不看裏面內容。加私訊的處理也一樣,就是不看內容。

在文章中一直沒多做說明的是,我原先還是選白色U5。

我的車色選擇一直都是銀、灰或黃金色(沒有那麼亮,應該算棕色吧!)等,覺得這些色耐髒。

在下訂S5的時候,因為問過網友意見,所以從此選車色都選白色。

結果發現大家似乎對白色車有誤解,其實白色車除了夜間辨識度佳且省油外,白色車沒有大家認為的那麼容易髒。反而白色車比較容易洗乾淨,因為看得到髒。

因此我還是想選白色U5,但等業代逐次幫我寫訂車單資料時,我臨時改變主意還是選藍色U5好了。

畢竟我和我媽媽試乘U5那天,博愛生活館的U5試乘車是藍色。
hcpine76 wrote:
已請求多次,請就此打...(恕刪)


其實把原文整個刪掉不就打住了?01會把大量編輯的文章唯讀不是嗎?
果然我建議小芋大讀《王藍田食雞子》之文被檢舉了。

在此附上原文,很簡短易懂的。

王藍田性急。嘗食雞子,以箸刺之,不得,便大怒,舉以擲地。雞子于地圓轉未止,仍下地以屐齒蹍之,又不得。瞋甚,復於地取內口中,齧破即吐之。王右軍聞而大笑曰:「使安期有此性,猶當無一豪可論,況藍田邪?」

附帶一提,其實王述(藍田)是個還不錯的人啦。王右軍就是大書法家王羲之。這篇大概馬上就會被檢舉了吧⋯⋯因為我實在想不到要怎麼轉到納車惹
沐猴而冠 wrote:
其實把原文整個刪掉不...(恕刪)


護衛隊逼po文車主的一招
就是要車主大量編輯

清流H可以參考這篇





這車主還一度被弄到鎖文
雖然最後真的鎖文了






人家把訣竅都告訴你了
沐猴而冠 wrote:
果然我建議小芋大讀《...(恕刪)


他被停權了

有30天可以好好去讀書了

hcpine76 wrote:
其實我已不看回文,只看到帳號直接點回文,不看裏面內容。加私訊的處理也一樣,就是不看內容。...(恕刪)


既然不想看別人給你的私訊,那你先主動私訊給我做什麼?
做人可不可以公平點? 只許你私訊人家嗎?
你的原則只有別人要遵守,你自己就可以除外是嗎?
Agent_Justice wrote:
既然不想看別人給你的...(恕刪)


你還有私訊
我都沒有

看來清流H對我很感冒哦
schwallbe wrote:
他被停權了
有30天可以好好去讀書了


這樣不就沒人護駕了

schwallbe wrote:
我自己是不會拿過世家人來說嘴的
當然別人高興,我們也管不著
不過既然他喜歡在公開版面討論家人私事
那我們也只好一起來討論了
一句話,不爽不要貼
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


Agent_Justice wrote:
你高堂離世當然令人動容,不過一直拿來此處做任何連結其實根本不妥;
這裡是公共網路論壇不是你自己的FB或BLOG耶!


說真的,我之前就建議好h先生在fb開粉絲專頁,粉絲專頁就專門寫專業攝影、旅遊、美食、風景、之類的文章。

畢竟他老人家的鳥拍得很厲害,跟現場看沒兩樣,以他老人家的人氣,粉絲人數沒千也有百。

在fb開粉絲專頁還可以自己過濾訪客,免得像發文在01這種公開版面,常常有我們這些小白來亂

有時候都搞到偏離主題或是被移文

到底是什麼樣的堅持讓他老人家一定要把跟車版無關的文發在車版呢??

不過他老人家已經很收斂了,以前把跟車版無關的文發在車版才兇

點進納版我還以為我點進旅遊美食版了

都花這麼多時間編輯文章,上傳圖片,回覆網友

好h可以更上層樓,往youtube影片來發展,或是攝影教學之類的,來造福更多想拍好鳥的人!!

誠心建議有爭議就別再發些會造成爭議的文章在車版了

去fb開個粉絲專頁吧!!!







schwallbe wrote:


他被停權了

有...(恕刪)


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30天多讀點書,長點墨水。我還真想開書單給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