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pine76 wrote:
我的內心若沒有因此事道歉,我不會因此選擇少上車版。
hcpine76 wrote:
為了我媽媽,請求schwallbe大大這篇文章到此為止。
6月我的S3即將滿3年,有油耗總整理的發文,也包含我處理抖動問題的內容。
對我因為您是因為我而買S3而讓您痛苦不堪,請在6月我將發的文好好砲轟我。
hcpine76 wrote:
很像是糾察隊,管理組,指導員。
只管在他們不喜歡的文章裏大作文章,人世間沒什麼仁義道德,他們心中只有他們自己。
哇!現在談起仁義道德了! 彷彿覺得一陣肚內翻滾作噁。其實你的道歉只是口頭上並沒有真心想道歉!
以前的人犯了錯會待在家裡閉門思過,而你呢? 就所謂的”少發文”就算道歉了? 你懂得什麼是”閉門思過”嗎?
連之前的九姑娘犯錯而最後也選擇自行關閉帳號,在我看來這都是”知恥近乎勇”的表現;比起來九姑娘這方面可強多了,它也可以學學用”減少發言少上車版”這招就能混過去了,何必自我了斷? 它可真傻啊! 我真為九姑娘感到惋惜啊!真可謂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書念得多,就會找很多理由為自己開脫啊!
你高堂離世當然令人動容,不過一直拿來此處做任何連結其實根本不妥;
這裡是公共網路論壇不是你自己的FB或BLOG耶!
一個正常人應會在家裡靜靜的懷念尊親,還是跑去大馬路上嚷嚷給大家聽呢?
倘若你的高堂還在世會喜歡你拿來”主動”在網路上當王牌這樣辯駁嗎?
還會說出” 差差伊”(台語)? 這裡沒有任何一個網友在這裡主動批評令高堂名號,
而你卻一直拿高堂出來當武器與人對戰,妥乎?
滿口孝順,卻”主動”讓自己高堂名號陷入網路混戰之中,這是真的孝順嗎?
講個例子好了,當時梁武帝當時普設佛寺及供養和尚敬佛,
他問了達摩他做了這麼多禮佛敬佛有沒有功德,達摩卻說沒有功德。何乎?
如同現在情景,有人滿口直言孝順,卻”主動提起令堂名號”讓其陷入網路紛爭,孝乎? 仍待商榷啊!
argemiya wrote:
用過世母親帶出廣告文,感覺不是為人子女該做的事,基本上應該沒有人悼念母親是用買車的方式吧!老人家念茲在茲的應該是子女平安喜樂之類的,怎麼會是納智捷?這梗演得太假了,用母親當引言H先生您認為合適?
想當年西漢末年的王莽年輕時也是孝順,眾人無不以其仁義道德與謙恭有禮而讚賞之。活脫脫就是個溫良恭儉讓的最佳代表;結果後世出了句名言:”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復誰知”? 這是好文一篇啊! 道盡了人性的虛虛實實,果然眾生愚昧濁重,即使蓋棺論定仍無法分辨善惡是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