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5 69萬 vs altis 68.9萬 簡單規格比較


hcpine76 wrote:
因為我也確實在考慮是...(恕刪)


我看luxgen5旗艦款也沒有裝定速

要不就等第一次小改

要不就是回原廠裝選配 (跟SUV的定速應該是同一套吧,我想)
拼了阿 wrote:
luxgen5最基本款開價69萬遠遠比altis 68.9的車款 誠意十足


真要說到 [ 定價上 ] 的誠意 ....

我倒認為 luxgen5 基本款既然要跟 altis 68.9 萬這一台來比 , 應該要訂 68 萬元整 !

這是 [ 視覺上 ] 的感覺啦 ~~

就好比 299 元吃到飽的刷刷鍋 , ....

明明就是跟 300 元只差 1 塊錢 , 可是消費者在 [ 視覺 ] 的感受上 , 就是覺得 299 元比 300 元便宜 !

既然身為台灣自主研發的車廠 , 想要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 , 吸引台灣的汽車消費者 ....

在訂價策略上 , 應該更有智慧一點 , 才會顯得 [ 有誠意 ] !


神奇天鵝 wrote:
真要說到 [ 定價上...(恕刪)


我覺得所有的售價該往下訂低一些,大約各低的3萬會比較好,

而蝴蝶枕該是全面配備才是,因為那成本應該不會增加很多吧?

雖然仍無法滿足精算的消費者,但至少賣相會好很多... 這是個人覺得啦!
好的相機並不會讓初學者變成一位攝影家, 但好的相機卻可以將其心所願者化為實現! ~~~ 因為我是永遠的菜鳥 !
拼了阿 wrote:
我看luxgen5旗艦款也沒有裝定速...(恕刪)
希望將來正式上市會有,因為沒有定速裝置,我是真的不會考慮。

我的第一部車是在美國買的,也是第一次真正有經驗在路上開車。

在當初台灣才那麼一條天天塞車的中山高時代,為了能用到定速,收假回台北上班,
我都是利用星期一凌晨2點從屏東出發到台北,我就可以一路定速到台中。

雖然那時候差不多是上午5點左右,但一過台中車流還是多到無法使用定速。

我差不多上午7點半左右到台北,然後在建國高架橋下小眛個一小時,9點進公司上班。

taihoo wrote:
luxgen5 還有...(恕刪)

從LUXGEN5有要上市的消息開始.就一直觀注有關消息及評論.
不論褒貶.我想都是個人自由.但實在看不下去某些以偏蓋全的言論.
想必大大遇到過LUXGEN5漏油+熄火?.就好像家裡有人犯法.就一
家子都是做奸犯科的摟.發表言論是個人自由.但還未發生的事就加
以斷言.就是危言聳聽.

拼了阿 wrote:
aisin是進口的這是自然

關鍵零組件要突破比整車製造的突破難度大上許多

基礎科學台灣太弱了,將來還得需求大陸人才



只要錢足夠 變速箱台灣自己也不是開發不出來吧

例如國產的雲豹裝甲車 裡頭的變速箱就是工研院開發的啊
^^
光比規格 納智捷一向是高人一等
從suv就一直觀望
畢竟外型好看 配備不差 耗油了點也算預料中的事
只可惜觀望後 對於妥善率有相當的質疑

一樣的在轎車中納智捷的配備規格又再次高人一等
只能說值得觀望
妥善問題也不是誰能說的準的
出了再看第一批車主的心得再做衡量

近期也有朋友加入納廠陣營 可以多接觸測試了

至於板上在納板看到許多以炮他牌來長自己威風的文章實在無言
再高擋的品牌也沒有人是從踩著他牌而來的
再說比爛也算是一種進步的話 那可是個笑話

自主品牌 一開始期待 的確也失望過不少次
包括車商以國產車沒有優勢的價位賣車的確令我意外不少
不過既然規格配備高人一等 要花大錢買也算有價值
但是妥善率若太差反而變成花大錢也沒價值
當初還以為欲隆生產日產品牌也是多年經驗


只能說期待與觀望看看吧
希望這台能眾望所歸 不要再問題一堆


看規格跟外型就要下決定 對一個不夠安心的品牌來講 再愛國也未必敢嘗試
畢竟買車的錢是自己賺來的辛苦錢

納智捷加油吧 造車不是一件小事 但改進也不是一件大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