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2.0T尊爵型前瞻銀,規格及配備請參閱官方圖表!!

http://www.luxgen-motor.com.tw/img/cars/u6_turbo/download/U6_TURBO_規配表.pdf
一部好車絕對值得您期待與等待~ 恭喜~ 1/25交車至今 目前性能OK

jack5441 wrote:
有的!還送行車紀錄器...(恕刪)


今天才去看過

是有六年不限里程六大系統保固
但行車記錄器
業代說要辦貸款才有送
不知道版大送行車記錄器是哪個營業中心的
因為真的想買車

他活動期間只有228—302

活動最後一天,就趕在今天下定

請問1.8天窗是加購...(恕刪)
吳小酷 wrote:
他活動期間只有228...(恕刪)


蝦毀?
我2/28晚上去賞車的,怎麼業代完全沒提到這點(雖然我也不會因為刮刮樂而下訂啦)


mimiwu423 wrote:
今天才去看過是有...(恕刪)


大大您好,業代說現金價有1.5萬選配金(還是2萬,忘了)
有辦貸款的話,選配金最多只有5000元
但是行車紀錄器,是只要本月底前領牌就送的,但我沒細問是哪一牌
我賞車的是中壢生活館!

可能是每一區的活動不同⋯這可能要問你的業務
我比較好奇的是,辦貸款有送行車記錄器⋯
吳小酷 wrote:
他活動期間只有228...(恕刪)


方便私訊給業務的聯絡方式嗎?想打電話去問問看
因為今天其實看了U6跟WISH
U6是有稍做功課也看了第二次,WISH沒做功課,回家後發現業務賣的無敵貴所以不爽買了
但我看網路上還說賞車有送U6小車模型我的業務都沒有送
還一直叫我下訂

至於送行車記錄器真的是貸款50萬才有送
不貸款不送~~

還有你們說的刮刮樂是什麼
業務一句都沒跟我說
當然硬的要命
只有送兩萬得配件
今天算有超出預算約22500元
超出2500元
業務死不吸收叫我自己出


咕狗 wrote:
我和我老婆非常排斥天...(恕刪)


恭喜訂車!
我1/14交車至今,天窗都沒甚麼問題,也刻意在大雨天測試過,希望交車後能帶給您好心情!
順道一問
我U6看兩次了
業代從沒留過我姓名電話
請問大家也都一樣嗎


咕狗 wrote:
我和我老婆非常排斥天...(恕刪)


天窗漏水案例不多
我開CRV2已快8年
也沒漏水

其實是很少開天窗呀!
當然不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