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2.0T尊爵型前瞻銀,規格及配備請參閱官方圖表!!http://www.luxgen-motor.com.tw/img/cars/u6_turbo/download/U6_TURBO_規配表.pdf
吳小酷 wrote:他活動期間只有228...(恕刪) 蝦毀?我2/28晚上去賞車的,怎麼業代完全沒提到這點(雖然我也不會因為刮刮樂而下訂啦)mimiwu423 wrote:今天才去看過是有...(恕刪) 大大您好,業代說現金價有1.5萬選配金(還是2萬,忘了)有辦貸款的話,選配金最多只有5000元但是行車紀錄器,是只要本月底前領牌就送的,但我沒細問是哪一牌我賞車的是中壢生活館!
吳小酷 wrote:他活動期間只有228...(恕刪) 方便私訊給業務的聯絡方式嗎?想打電話去問問看因為今天其實看了U6跟WISHU6是有稍做功課也看了第二次,WISH沒做功課,回家後發現業務賣的無敵貴所以不爽買了但我看網路上還說賞車有送U6小車模型我的業務都沒有送還一直叫我下訂至於送行車記錄器真的是貸款50萬才有送不貸款不送~~還有你們說的刮刮樂是什麼業務一句都沒跟我說當然硬的要命只有送兩萬得配件今天算有超出預算約22500元超出2500元業務死不吸收叫我自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