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0958987480 wrote:
買白色就要常洗車!...(恕刪)


當初試車沒注意 只覺得座椅不好調到舒服位置

後來買回時 怎麼調都調不好

開一趟高速 腰酸背痛的

各位有這個問題嗎

venderson wrote:
當初試車沒注意 只...(恕刪)


可以在頭枕上加一個頸枕看看
不然是很難靠的到

venderson wrote:
當初試車沒注意 只...(恕刪)

電動腰靠設計不良,太凸出了,嘉偉哥試駕已說過這問題。
好車一台,我學長是U7
我同學在12月也剛牽了一台M7
看起來都很棒

liu6726910 wrote:
可以在頭枕上加一個頸枕看看
不然是很難靠的到

加頸枕其實也靠不太到...


monnandodo wrote:
電動腰靠設計不良,太凸出了

初代U7腰靠是利用電動按摩的滾輪
位置角度是可以調整的
還是現在的U7eco取消了?

我有時開完長途後也會腰酸背痛
個人覺得是方向盤無法調前後佔了大半因素
另一個是座椅較寬,兩手手肘靠不到兩側扶手
還有那個電動窗開關的雞肋位置...
真心建議納廠應好好針對人體工學做個徹底檢討改善
恭喜大大牽新車。
白色U7很漂亮唷!
U7的抬頭顯示器比U6的看起來更讚。

liu6726910 wrote:
可以在頭枕上加一個...(恕刪)



你 藍色的真的很好看 但是 在2手車價上就差 黑/白 有一些差距了 先提共你知道

ChihY wrote:
加頸枕其實也靠不太...(恕刪)


不要買太小號的
我用原廠頸枕就還不錯
不然也沒其他辦法
椅子設計和方向盤調整是無法自行修改的

aknakn wrote:
你 藍色的真的很好...(恕刪)


我買車從來不考慮二手車價
上一台車開了10多年
所以5年內無換車計畫根本也沒差

其實很在意二手車價的話建議不要買納牌

我不開心了~
路上越來越多大白........

對於制服車~我是又愛又恨

越多人開我就沒有獨特性變成制服車
但越多人開表示的確品質有所改善口碑有做出來~

但我還是不是很開心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