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漏洞,有心人士要操作可以讓謊言在論壇裡面蔓延,懂真相的人卻還要拐個彎去戳破這絕不是鑽牛角尖bibliophlist_32 wrote:樓是樓主起的頭。不讓特定的人上樓,我覺得還好啊。被樓主無視了,還一直在那個樓發言,不是很奇怪嗎?有本事自己建一棟新樓就好。何必鑽牛角尖。
bibliophlist_32 wrote:樓是樓主起的頭。不讓特定的人上樓,我覺得還好啊。被樓主無視了,還一直在那個樓發言,不是很奇怪嗎?有本事自己建一棟新樓就好。何必鑽牛角尖。 原來有這麼多人看不到重點!重點根本不是要在哪個樓發言好嗎!設黑名單的人,沒有權力決定任何人的閱讀權及發言權!每個人都有權去閱讀論壇上的任何發言及發表評論!這是公共論壇不是嗎?為什麼給了某些鑽漏洞的人不該有的特權?
Nightmareseal wrote:01真正的問題是放任各路人馬帶風向,卻又不敢大刀闊斧地管 只要是理性的發言沒有謊言不管中不中聽都不應該管01最大的問題就是賦予某些會員太大的權力去箝制其他會員的發言
不無聊的人 wrote:設黑名單的人,沒有權力決定任何人的閱讀權及發言權!每個人都有權去閱讀論壇上的任何發言及發表評論!這是公共論壇不是嗎?為什麼給了某些鑽漏洞的人不該有的特權? 你這篇文的用意是想使用輿論施壓嗎?民主?請問你是創論壇者嗎?創造者要怎麼設定規則,所有使用者都得遵守這才叫民主,不是你認為發言權不應該受限為主喔。公共這兩個字與規則是不衝突的,公共場所也是有規則的。你直接E mail給論壇負責人不是最佳途徑嗎?最後給樓主的建議是不爽可以不要上來,為什麼得配合你去修改規則?公共這兩個字與規則是不衝突的,公共場所也是有規則的。你的心態蠻像一個情境,就是溪流擺著告示牌叫你不要戲水,但是就是有人執意要跳進溪流戲水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