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單規則有問題! (同意的請支持改變!)

這種漏洞,有心人士要操作
可以讓謊言在論壇裡面蔓延,懂真相的人卻還要拐個彎去戳破
這絕不是鑽牛角尖

bibliophlist_32 wrote:
樓是樓主起的頭。
不讓特定的人上樓,我覺得還好啊。
被樓主無視了,還一直在那個樓發言,不是很奇怪嗎?
有本事自己建一棟新樓就好。
何必鑽牛角尖。
bibliophlist_32 wrote:
樓是樓主起的頭。
不讓特定的人上樓,我覺得還好啊。
被樓主無視了,還一直在那個樓發言,不是很奇怪嗎?
有本事自己建一棟新樓就好。
何必鑽牛角尖。


原來有這麼多人看不到重點!
重點根本不是要在哪個樓發言好嗎!

設黑名單的人,沒有權力決定任何人的閱讀權及發言權!
每個人都有權去閱讀論壇上的任何發言及發表評論!
這是公共論壇不是嗎?
為什麼給了某些鑽漏洞的人不該有的特權?
TrashGen wrote:
這種漏洞,有心人士要操作
可以讓謊言在論壇裡面蔓延,


沒錯!
憑甚麼這些人可以箝制別人的閱讀權及發言權!
不無聊的人 wrote:
沒錯!
憑甚麼這些人可以箝制別人的閱讀權及發言權!


再狗吠火車一下!
TrashGen wrote:
這種漏洞,有心人士要操作
可以讓謊言在論壇裡面蔓延,懂真相的人卻還要拐個彎去戳破
這絕不是鑽牛角尖



對阿
沒想到我這個車主只不過戳破些納黑的謊言
就被拉黑名單
至少你沒有
不無聊的人 wrote:
總覺得01黑名單的規(恕刪)


01真正的問題是放任各路人馬帶風向,卻又不敢大刀闊斧地管
Nightmareseal wrote:
01真正的問題是放任各路人馬帶風向,卻又不敢大刀闊斧地管


只要是理性的發言
沒有謊言
不管中不中聽都不應該管

01最大的問題
就是賦予某些會員太大的權力
去箝制其他會員的發言
不無聊的人 wrote:
只要是理性的發言
沒有謊言
不管中不中聽都不應該管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不無聊的人 wrote:
01最大的問題
就是賦予某些會員太大的權力
去箝制其他會員的發言
(恕刪)



你在說「歹丸發財和未來戰士」他們嗎?
不無聊的人 wrote:
設黑名單的人,沒有權力決定任何人的閱讀權及發言權!
每個人都有權去閱讀論壇上的任何發言及發表評論!
這是公共論壇不是嗎?
為什麼給了某些鑽漏洞的人不該有的特權?


你這篇文的用意是想使用輿論施壓嗎?
民主?請問你是創論壇者嗎?創造者要怎麼設定規則,所有使用者都得遵守這才叫民主,不是你認為發言權不應該受限為主喔。公共這兩個字與規則是不衝突的,公共場所也是有規則的。

你直接E mail給論壇負責人不是最佳途徑嗎?

最後給樓主的建議是
不爽可以不要上來,為什麼得配合你去修改規則?
公共這兩個字與規則是不衝突的,公共場所也是有規則的

你的心態蠻像一個情境,就是溪流擺著告示牌叫你不要戲水,但是就是有人執意要跳進溪流戲水一樣。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