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不是裕隆比不上現代,是台灣人比不上韓國人。

裕隆這台灣毒瘤 看完這個 納智捷真該被公幹到倒!!


nycity10001 wrote:
裕隆這台灣毒瘤 看...(恕刪)

大家都別生氣。好好「迎接」明年的農曆新年後的「新氣象」!
應該是納智捷比不上任何車~!
只比的過雙B 保時捷 用嘴吹的~~
韓國人能力真的不差
而且各項技術都有不錯的發展
舉凡3C相關都有很好的表現
看大陸銷量就知道

台灣半價賣的車 人家也不想買
現代賣給韓國人的車價是非常優惠的。但是裕隆造車要賣自己台灣人,反而比較其他地區貴。真正的差異在這裡。車子品質都差不多。但是兩間企業面對母國市場消費者的態度有明顯差異
鐵馬豬 wrote:
現代賣給韓國人的車價是非常優惠的。但是裕隆造車要賣自己台灣人,反而比較其他地區貴。真正的差異在這裡。車子品質都差不多。但是兩間企業面對母國市場消費者的態度有明顯差異


這真的是誤解跟以訛傳訛

為什麼現代在韓國更貴?

點進去就知道,現代汽車在母國韓國的售價是更貴的
我之前也找到新聞,原來之前現代是一級品出口,次級品內銷。
台灣發大財 wrote:
這真的是誤解跟以訛傳(恕刪)


樓上又在炫耀英文能力!!!
台灣發大財 wrote:
這真的是誤解跟以訛傳...(恕刪)

辛苦了,讓荷包滿滿的人支持吧,收入有限買不起更養不起。
台灣發大財 wrote:
這真的是誤解跟以訛傳(恕刪)


發大財大大繼續引用此篇文來證明現代在韓國賣得比海外貴
我就繼續引用同樣這篇文來說明另一件事

Then what would have to be done if we want to see the Hyundai's price in Korea is as low as that in other countries?
(...所以,如果我們希望現代在韓國本土市場賣得跟海外一樣便宜應該怎麼作?)

Open the damn market!
(打開這討厭的封閉市場)


Then, imported cars in Korea will have to be cheaper than they are now. Then what will Hyundai have to do?
(這樣,進口車在韓國市場就會變得比較便宜。那麼,現代應該如何因應呢?)

1. Work on details, improve their products, close the quality gap between their products and imported vehicles like Toyota and BMW.
(1.提高品質,縮小與向豐田或BMW這類進口車之間的品質差距)

OR
(或者,)

2. Lower their price!!!!!!! What else can they do?
(降低價格,不然還能怎麼做?)

What if the market simply won't be opened up?
(如果繼續維持封閉市場會如何)

Let's give an example.
(舉個例子)

Currently,
- In Korea, a BMW is 50% more expensive than a Hyundai.
- In U.S., a BMW is 20% more expensive than a Hyundai.
(目前,
在韓國,BMW的售價大約比現代貴50%
在美國,BMW的售價大約比現代貴20%)

Then, In Korea, Hyundai will increase their prices until people in Korea say "BMW is 20% more expensive than a Hyundai in Korea." (By the way, this is what is happening right now in Korea.)
(所以,在韓國。現代會繼續漲價直到韓國人開始說"在韓國,BMW的售價大約比現代貴20%"(順帶一提,這是現在(2007年)進行式))

In the end, the percentage difference between a Hyundai and a BMW will be the same in U.S. and Korea. But, people in Korea pay more money for the very same product. Why? All because of the closed market.
(最終,BMW跟現代的價差百分比在韓國跟美國會是相同的。
但是韓國人需要花更多錢去買同樣規格的車。原因呢?全都是因為這討厭的封閉市場)



注意一個重點,
"在韓國,BMW的售價大約比現代貴20%"
不管現代如何的在國內市場賣得比海外貴
"在韓國,BMW的售價就是大約比現代貴20%,甚至曾經貴50%".....這個價格差距就是擺在那不會消失,而且雖然百分比不同,但是一併適用於所有的進口車.....現代在韓國就是賣得比進口車便宜
法官大人,我的陳述到此結束(i rest my cas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