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期待下一台LUXGEN嗎??

kuochunyu wrote:
國外薪水高←不會變的...(恕刪)


你這句話我不得不說
你說的真是太中肯了…
只是我現在沒老婆加懶得煮再加上班早上忙到晚…
自已煮…還是算了吧…XD
ken0331 wrote:
在20年前,台灣被國...(恕刪)


嗯~這個我不得不說…我不知道了
時空背景有差~
不過現實問題是在中國做確實比較省錢~
他要往大陸跑我們也沒法子啊~
只是不得不說我或許說得太重了~XD

Dr.simon wrote:
拍拍手這種比喻是最恰...(恕刪)


老實說我不太看得懂這個的意思XD~

不過~無所謂了
我該拉個凳子去邊邊畫圈了~
Motor123 wrote:
疑,不是已經有送去撞...(恕刪)
剛剛查了一下
的確去撞過了
真是不好意思
補充:
撞擊測試綜合評比為四顆星
大家給LUXGEN7MPV拍拍手!!!!!!
只希望能多少回饋台灣人民一些

出一台讓台灣一般受薪階級也買的起的車

不要因為低價小車較不容易賺錢就不做

這不是個過份的要求吧?


-------------------------------------------------------------------------------------------------------------

養一個兒子
給他好環境
讓他補習
讓他出國念書

一開始只會打零工, 賺一些組裝的錢
現在, 看起來已經擁有自己的事業了
當初花錢培養的老母
在一旁呼喊: 回饋呢????


兒子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我是開始賺錢, 還沒賺到錢....要我怎麼回饋?
ken0331 wrote:
只希望能多少回饋台灣...(恕刪)

那你不用急
這只是Luxgen的第一部
為求站穩腳步
所以先以競爭阻力較小的MPV來上市
下一階段是SUV>房車...
而且裕隆還會以低價小型車為主的副牌TOBE來區隔市場(就是大陸的熊貓)
請拭目以待∼
但如果大家都不支持
當然很難繼續走下去
所以Luxgen一定要加油喔∼∼∼
G.M ^_^
HOT_SAUCE wrote:
這幾天在某頻道看到嚴...(恕刪)


LUXGEN加油啊...

這些年老韓的竄起, 成功的品牌經營功不可沒.

台灣需要多些有全球知名度的品牌, 衷心希望LUXGEN能做得到.
Astomin
我不知道Luxgen的想法
不過我可以分享一下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從競爭的觀點來說, 這樣做是有幾分道理的

各品牌的銷售主力幾乎都是"一般受薪階級"可以買的車
也就是說, 如果Luxgen也做一樣的事情
那就等於正面跟Toyota, Nissan等廠商競爭

對於一個剛剛起步的汽車品牌來說
並不一定能夠承受得了

我用簡單的例子來做比喻
如果你要擺地攤在賣臭豆腐的旁邊
1. 賣臭豆腐, 2. 賣香雞排
如果是賣臭豆腐的話, 可能很快就受到原本的臭豆腐攤位排擠, 因為你威脅到他的生計了
但是如果是賣雞排的話, 那臭豆腐老闆就不一定會那麼討厭你, 但還是有一點點威脅, 因為客人吃了你的雞排就可能吃不下他的臭豆腐了

也就是說
在還沒有本事跟現有大廠直接競爭之前
最好還是做一些迴避的動作
先求生存再說

結論是
我不知道未來Luxgen會不會有平價車款
不過可以想像的是
從不引人注意的地方開始著手
可能比較容易獲得一點喘息

想像一下
如果一開始Luxgen就出60萬的1.8轎車
Toyota會怎樣? Nissan會怎樣? Ford會怎樣?
如果大家一起降價來獵殺Luxgen, 那不就一開始就死一半了嗎?

雖然我不知道Luxgen的想法
但是我個人也會這樣做
ken0331 wrote:
只希望能多少回饋台灣人民一些

出一台讓台灣一般受薪階級也買的起的車

不要因為低價小車較不容易賺錢就不做

這不是個過份的要求吧?
我的M600i, 我的智慧生活!
gm103111kimo wrote:
那你不用急這只是Lu...(恕刪)


TOBE是裕隆引進的吉利熊貓吧! 跟LUXGEN應該沒有關係, 只是我覺得很怪, 原本幫日本車組裝, 現在裕隆開拓新業務來幫大陸車廠組裝了? ..... 為什麼不是像MPV一樣直接以LUXGEN這個新牌子來出自己的小車?
ryanku918 wrote:
TOBE是裕隆引進的...(恕刪)


會不會嚴董是想走國產高級車路線?
之前看了一下SUV的間諜照??
走得好像是是高級車路線~
話說有人說之後可能會出雙門小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ken0331 wrote:
以台灣的嚴先生這樣

由國家許多優待跟扶植出來的品牌..也可說台灣納稅者有不少錢花在他哪

我沒看到他對台灣人有回饋什麼

回饋什麼....看不出來嗎?
這不是給大家一個台灣自主品牌了
一台道道地地台灣人規劃生產的車子
以前是掛別人的牌子,幫別人賣車.
差別很大,聰明如您,我猜您應該看得出來....還是我猜錯了
要LUXGEN 回饋,那ACER ASUS HTC 是不是都要回饋
還有美利達,巨大,台積電.那都要囉~~~

ken0331 wrote:
設計的車也沒針對台灣人的需求...感覺都是針對大陸市場考量的

不然台灣人的需求是什麼,說來聽聽吧!
你可以代表台灣人????
請問憑什麼???
你又可以了解大陸市場的考量???
請問憑什麼???
林默娘羽化成仙,被討海為生的人視為媽姐
衪不過是眾多台灣信仰中的一脈
等你羽化再來談,你能代表多少台灣人的信仰

ken0331 wrote:
更別說有何價格優惠了

其他國家都是本國賣車特別便宜...嚴先生有嗎??

車都還沒賣到國外去,你怎麼會知道跟國外比起來,它在本國賣的價格沒有比較便宜.
這麼會猜的話,去簽樂透還是買股票,比打嘴砲更實際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