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chunyu wrote:
國外薪水高←不會變的...(恕刪)
你這句話我不得不說
你說的真是太中肯了…
只是我現在沒老婆加懶得煮再加上班早上忙到晚…
自已煮…還是算了吧…XD
ken0331 wrote:
只希望能多少回饋台灣人民一些
出一台讓台灣一般受薪階級也買的起的車
不要因為低價小車較不容易賺錢就不做
這不是個過份的要求吧?
ken0331 wrote:
以台灣的嚴先生這樣
由國家許多優待跟扶植出來的品牌..也可說台灣納稅者有不少錢花在他哪
我沒看到他對台灣人有回饋什麼

ken0331 wrote:
設計的車也沒針對台灣人的需求...感覺都是針對大陸市場考量的
ken0331 wrote:
更別說有何價格優惠了
其他國家都是本國賣車特別便宜...嚴先生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