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o87 wrote:對阿,就是因為不是阿...(恕刪) 你的嘴真臭政府補助款你自己去申請阿,看政府要給你嗎?沒本事只會打嘴砲,政府有規定補助款只有裕隆能申請嗎?是和你一樣伸手要嗎?政府補助的只佔研發經費微不足道今天要說的是人家明明有做出來,不知道你在扯一堆有的沒的
孤獨求勝 wrote:你的嘴真臭政府補助款你自己去申請阿,看政府要給你嗎?沒本事只會打嘴砲,政府有規定補助款只有裕隆能申請嗎?是和你一樣伸手要嗎?政府補助的只佔研發經費微不足道今天要說的是人家明明有做出來,不知道你在扯一堆有的沒的 照你的說法,只要做出來就好啦~~~~還不簡單~~~ 還有我很清楚自己能力到哪裡,不會去申請這種補助,站著坑不拉屎~~~~拉不出來還怪茅坑不夠大~~~
孤獨求勝 wrote:電池成本高,充電設施缺乏,售價高,要賣也不容易,就算便宜你們酸民會買嗎?政府補助的錢夠研發一部車嗎? 電池成本高,納智捷不知道嗎?充電設施缺乏,納智捷不知道嗎?售價高,要賣也不容易,納智捷不知道嗎?政府補助的錢夠研發一部車,納智捷不知道嗎?是政府逼納智捷去申請補助的嗎?沒能力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車,也沒能力布局充電設備,根本就是自不量力,還有臉扯政府補助的不夠研發一部車,這是什麼鬼邏輯!納智捷的車如果像你們這些人講的那麼好,如果納智捷這麼爭氣,為什麼俄羅斯等幾個國外代理,一個一個收攤了,你們自爽也就算了,不要一直狂發言來誤導大眾了!
James579910 wrote:電池成本高,納智捷不...(恕刪) 你說的這些納智捷當然知道,就是這樣才值得鼓勵,縱然這條路不好走,還有勇氣走下去不知道你這麼嘲諷車廠的目的何在?就好像在罵一位申請獎學金要到國外攻讀博士的學生一樣,還在就學階段你就怪他沒出人頭地,你是見不得人好,還是忌妒人家有能力,你不願意做,不敢做,就怪人家申請補助去做,如果大家都和你一樣,台灣只能一直做代工了
catjo87 wrote:照你的說法,只要做出...(恕刪) 做出來很簡單?你為何還是不敢做?你上面說補助款給你,你來做,怎麼現在又自己打臉?你做電動機車就好,敢不敢?沒本事只會潑冷水的人,能做甚麼?再問你一次,政府的補助有限制只有裕隆能申請嗎?政府補助的目的也只是在試運行,這部分已經達成了你到底還要挑什麼問題?
孤獨求勝 wrote:政府補助的目的也只是在試運行,這部分已經達成了你到底還要挑什麼問題? 補助那麼多年了,那麼多的稅金,只是要求 「試運行」! 這樣的好事! 當然只能有特定的廠商可以「通過」呀!你是第一天當台灣人嗎? 這樣簡單的事情還想不明白嗎? 更重要的重點是,還要一直無法完全成功,這樣才能繼續的拿 「補助」 ! 對岸的共享電動車都滿街跑了! 看看拿我們大把稅金搞出來的東西,唉.....
孤獨求勝 wrote:做出來很簡單?你為何還是不敢做?你上面說補助款給你,你來做,怎麼現在又自己打臉?你做電動機車就好,敢不敢?沒本事只會潑冷水的人,能做甚麼?再問你一次,政府的補助有限制只有裕隆能申請嗎?政府補助的目的也只是在試運行,這部分已經達成了你到底還要挑什麼問題? 莫名其妙,領補助款的又不是我 是政府逼裕隆去申請的嗎??不領自然不會有人罵!!!我也有繳稅,是不能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