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傑,規格之外看不見的細節?


神賜之手 wrote:
音響音質 上百萬的2...(恕刪)


雖然我在第33層寫了一些M7的小缺點,但本人還是覺得納車大體而言還是不錯的,至少後面坐的家人從未有怨言,還大讚M7真是舒適、寬敞、安靜,在高速行駛不太平整路面時,底盤硬調還帶點Q勁,不是那種死硬。再加上以百萬左右的車價可以買到的內裝、配備算是物美價廉,這也就是我願意買它的原因。

其實有話就直說,愛之深責之切。納廠如可以正視這些小問題,讓產品趨近完美,相信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多雜聲,買單的人會更多。基本上我給自己的M7 89分,女王給 95分(駕駛和乘客的認知不同),以上。

神賜之手 wrote:
其實有話就直說,愛之深責之切。納廠如可以正視這些小問題,讓產品趨近完美,相信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多雜聲,買單的人會更多。...(恕刪)


與您同感,若是初期那些車主照單全收無所期盼,我相信納廠很快就收攤。
車主有反應,車廠有改善,這樣才有更多的買主加入納車行列。
小弟今天開的代步車.2013年 MPV..
和2012年的 比較起來..確實差蠻多..按鍵的回饋力道.方向盤轉動的力道.
避震的Q度 車內的安靜度 明顯進步很多...
但喇叭 音質不知是 沒調整 還是如何..聽起來 薄弱一點..

還蠻期待2016 M7-T.ECO版..不是CEO..你沒看錯..

阿肥百貨 wrote:
2016 M7-T.ECO版...(恕刪)


是可以切換節能模式嗎?
很可惜我的車無此功能,這對省油有幫助
平常一個人上下班不需大動力,假日載家人去戶外走走時才有機會需要較大的動力,可以自行切換是很好的。

chihung1105 wrote:
我提了兩個案例,
一...(恕刪)


倒車影像跟雷達都只是輔助工具,隨時留意車輛周遭環境,這些輔助工具只有加分,沒有減分的問題。倒車前不先判斷好倒車動線,一米的雷達警示距離對你也無用。
下坡會用R檔滑行,車主開車感覺相當隨意,沒必要去牽拖納車的設計。你嫌警示聲太小被音響蓋過,一定有人會嫌警示聲太大音響沒事降低或靜音幹嘛,何苦開著一台自己嫌的車?
至於N進R需不需要按鈕,純粹個人習慣就好,沒什麼好或不好,否則市面上不會兩種設計皆有。

chihung1105 wrote:
魔鬼藏在細節裏,若單...(恕刪)


光是倒車與左右鏡頭的影像畫質比我mondeo去外面換得還爛很多
。其他就不用說了
只能說賺很大。
resputinwu wrote:
倒車影像跟雷達都只是...(恕刪)

我承認有些神經大條,所以多花30萬買旗艦M7,如像你說的,買精緻型就好,納智傑也不用做智慧車,eagle view 、side view、LDWS都不用了,納廠也只需做84萬的精緻型就好,反正那些都是人的問題。
反過來說,納廠的差異化在智慧車,我提出的是可以改善的點,這些都是可以為納廠加分,以R檔前進的例子,不只在納車發生過,其它車廠也有(請翻前幾年納車下坡熄火翻車那樓有許多網友舉證提起),若納車對此危險多做了防止措施,是不是就更超越期待?翻開車主手冊第一頁,在第一句話中細看納廠自己的定位,我想信若有別人沒做,他也沒做,是無法達到他所說的。我提的這些其實還是小問題,有些地方沒做其實沒差,但我相信有做這些會更好。大一點的問題我已在別的樓po過照片,身為納廠車主,還是對這廠牌有些期望,所以沒有開樓去吵這問題。


至於倒車雷達測距,車主手冊明明寫90cm開始感應,但實際不是如此(照片在第四樓),如果說是編輯出包,那真是太瞎了,這是可能有用料品質問題了,已經客訴,看後續處理結果如何再來分享。

天企晴 wrote:
也許您需要一個額外的...(恕刪)

您之前有提起變速箱有多種學習模式,我對這蠻好奇的,是否有可參考資料?
好奇的地方在於它是否能辨識當下用車的環境而能主動切換模式以達到當時最適方式,比如單人上下班時以省油為主或是上山爬坡時以動力為優先。
chihung1105 wrote:
您之前有提起變速箱有...(恕刪)

天使也藏在細節裏:
聰明的10-mode系統於行駛模式可依據不同路況,監控轉速檔位、車速、穩定系統狀態,再由行車電腦判斷各種模式的換檔時機,且具備「自我學習模式」,能依照駕駛者的行車習慣與駕馭風格,記錄下每一次的油門深度、點放頻率與平均車速等參數,隨時調整換檔模式來貼近使用者的實際需求,再度體現出Luxgen智慧科技車款的獨到之處。
對於熟悉油門與節氣門互動關係的熟練駕駛者而言,如虎添翼,動力輸出會越來越靈活輕快有力。
對於不熟悉油門與節氣門互動關係的生手駕駛者而言,可能會變呆吧。
(善用手排模式,常用手排模式...絕對是正道!)
「自我學習模式」
電子節氣門乃是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不可或缺的一環
仔細研究,慢慢體會,也許就會發現為什麼有些車子會有定速問題.排檔問題,為什麼高速行進間排空檔會左右晃動等等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了...
越來越多新技術新功能加進您的車子裡面,車廠也不可能為每一個車主仔細解說...
我覺得信心.經驗.技術,會賜給每一部車子不同的靈魂吧...

題外話:
車子就跟女人一樣,每一個長相.反應都不大一樣,也正因為這樣人生才會多采多姿有樂趣...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