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之手 wrote:
音響音質 上百萬的2...(恕刪)
雖然我在第33層寫了一些M7的小缺點,但本人還是覺得納車大體而言還是不錯的,至少後面坐的家人從未有怨言,還大讚M7真是舒適、寬敞、安靜,在高速行駛不太平整路面時,底盤硬調還帶點Q勁,不是那種死硬。再加上以百萬左右的車價可以買到的內裝、配備算是物美價廉,這也就是我願意買它的原因。
其實有話就直說,愛之深責之切。納廠如可以正視這些小問題,讓產品趨近完美,相信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多雜聲,買單的人會更多。基本上我給自己的M7 89分,女王給 95分(駕駛和乘客的認知不同),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