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賞車M7 ECO後的大失所望(小三排)


petro585 wrote:
我原本也有興趣買M7的,但是跟樓主一樣看到那第三排
真的是無言,還有第二排上車只有一個皮質的拉環。
說實在WISH的第三排座椅還比那牌M7還舒適,重點是這種鳥車還要賣到百萬
白爛才去買,業務說的第三排只合適乘坐小孩,那不如去買WISH或者MAZDA 5


WISH的第三排座椅舒適?
我笑了,還說舒適,這種講的話不要說大話,還說WISH的第三排座椅舒適

來~給你零分就是
你坐坐看WISH的第三排座椅舒適,那開車想開知道多晃很大,坐著跳來跳去就受不了,
開山路連續S彎更晃很大了....


要什麼強調"舒適",光靠不是坐靜車才可以坐坐看比較"舒適"嗎?

叫什麼舒適,要你坐看看開試出去知道要多少舒適等級!
另一種M7 第三排建議, 參考Honda odyssey 第三排, 收納方式也像M7,
但背部一樣存在不夠高問題,藉由三個頭枕面積加大加長,拉高後提供肩部支撐
同樣回到2014年的第三排, 換個背部設計, 加大加長三個頭枕面積也會提升舒適度表現,
拉高加大加長三個頭枕後的洞, 可經由選配墊子去解決
Honda odyssey 第三排參考圖如下

MichaelJaw wrote:
注意Luxgen MPV...(恕刪)


一台沒辦法買的車還一直注意4年,真的很有毅力
這台車再如何讓你不滿意,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啦
因為這台車不會停進你家的車庫
不如把焦點放在會買的車子上~~這樣是否會實際一點???







TRUDE wrote:
WISH的第三排座椅...(恕刪)


我可能沒說清楚,我是只在展示中心坐在wish第三排,除了空間小以外,那第三排座椅的舒適性是那牌不能比的。
petro585 wrote:
我可能沒說清楚,我是只在展示中心坐在wish第三排,除了空間小以外,那第三排座椅的舒適性是那牌不能比的


空間小就是最大的問題,不然你早買WISH了。不是嗎?

我看我的同事買WISH,最後第三排只會打平拿來載貨空間很大,但是不會拿來坐人。

我的M7卻是可以直接坐人的。

如果只是坐椅舒適度問題,自己去改一改坐椅還比較快。車室空間是無法改的。

都快一年了,我的小孩從來沒有抱怨過第三排座椅舒適度,都在後面睡翻了。

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很快你就不需要七人座了。

前面有網友說看了四年?小孩就快小學畢業了。也不需要了。國中以上就開始只跟同學出遊了。
petro585 wrote:
我可能沒說清楚,我是只在展示中心坐在wish第三排,除了空間小以外,那第三排座椅的舒適性是那牌不能比的。


我真的笑了 , wish 我不但曾經也算常開(幾乎每周不是當駕駛就是當乘客) , 馬5 擁有快五年 , 你跟我說WISH的第三排舒適度比 luxgen M7 好 , 我真的只能笑笑 , 您開心就好

08594088 wrote:
呵呵
看政府換的車會準?
你真是太高估這些政府單位了
這些單位都是用標價買車
誰出的價低就買誰的
這幾年警車或是政府單位的車
都可以反應出哪牌車賣不好
最後就是把車賣給這些政府單位


WISH打從上市開始有不好過嗎?

choupoyen wrote:
對啊,但是我的需求跟樓上大大一樣,第三排坐滿不是常常,只是應急!所以我去試乘的時候也有坐第三排,但是能條傾斜就感覺很好了,舒適真的第二排比較好,但是我沒有錢再升級到您們說得進口車!所以這樣就好!


給幼稚園貨小學的小鬼坐這樣的第三排還不開心的話 , 那我也無言了 , 大人第三排要坐爽 , 請直上 5米1 的車種 , 不要跟我說PREVIA的第三排有高明到哪去 , 重點是我買車的時候 160的 PREVIA全車只有正副駕兩個氣囊

一群人整天找 luxgen 靠北 , PREVIA到今年才把160萬的車種補上六氣囊 , 請問這些五四三專家之前人死哪去拉???
你們早點去靠北TOYOTA我就可以去買 PREVIA , 當初我就不用在安全性和妥善率上掙扎半天
唉~
我昨天去展間看M7~
也是對那單薄的第三排非常有意見............
vincentcheng77 wrote:
WISH打從上市開...(恕刪)


並沒規定賣的不好的車
才能賣給政府單位啊!
你不知道公家機關招標這類車種
基本上不可以每年都是同一家
以免有獨惠廠商的嫌疑
那當然是每家都會買啊!
我也沒說政府單位只會買..賣很爛的車而已
TOYOTA確實都有買過
只是現在賣得好
已經很難得看到買TOYOTA的車來用(油電車除外)
畢竟車商都已經大賣了
何必再去賺政府哪種很低的標金的市場

且要不要去招標
是由這些國產汽車廠商自己決定
你沒看HONDA好像就幾乎沒有去招標過
HONDA也賣不太好啊!
畢竟那個政府單位要標的車
每台換算後的車價都很低
車商可能賺不到錢
只是為了清車輛的庫存
有錢賺的車商為何要去參加招標呢!?
果然是個爛地方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