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585 wrote:
我原本也有興趣買M7的,但是跟樓主一樣看到那第三排
真的是無言,還有第二排上車只有一個皮質的拉環。
說實在WISH的第三排座椅還比那牌M7還舒適,重點是這種鳥車還要賣到百萬
白爛才去買,業務說的第三排只合適乘坐小孩,那不如去買WISH或者MAZDA 5
WISH的第三排座椅舒適?
我笑了,還說舒適,這種講的話不要說大話,還說WISH的第三排座椅舒適
來~給你零分就是
你坐坐看WISH的第三排座椅舒適,那開車想開知道多晃很大,坐著跳來跳去就受不了,
開山路連續S彎更晃很大了....

要什麼強調"舒適",光靠不是坐靜車才可以坐坐看比較"舒適"嗎?
叫什麼舒適,要你坐看看開試出去知道要多少舒適等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