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國家保護的國產車商 對的起國民嗎

simon945168 wrote:


同樣是國產車也有...(恕刪)



樓主的意思應該是臺灣品牌,不是在臺組裝的意思。
總歸一句, 就是台灣品牌納智捷自己該死,
沒全車系6安,
又沒有其他國家品牌的國產便宜~
天企晴 wrote:
確實是騙別人可以,騙自己就有點無言了!!

氣囊到底是安全氣囊還是殺人氣囊???
這才是消費者對那些氣囊零配件供應商最大的疑慮吧!!!

因氣囊缺陷而大規模召回汽車,導致經營陷入困境,日本汽車零組件大廠高田(Takata)公司26日向東京地方法院聲請適用《民事再生法》(破產法),進入破產保護程序,負債總額預估超過1兆日圓(約台幣2788億元),為日本製造業戰後負債額最高的破產案。
引用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27000372-260119


這篇我認真回文,不引戰~別回報喔!!

1.今天某A一家滿載,假設路上不幸遭遇車禍,在同一款車上,請問某A希望自己開的是二氣囊的還是六氣囊?? 您可以不用回答,因為你的答案普遍都偏袒LUXGEN,這我不意外~所以我希望有空你可以開一篇討論來問問!!
說白一點今天LUXGEN標配六氣囊請問您還會這樣說嗎? 我想一定跟白海豚一樣說法轉彎吧!

2.再者,造成意外的都是主副氣囊,請問您S5愛車上的氣囊拔掉了嗎? 撞擊感知器拆掉了嗎? 我想一定還沒吧!! 那麼擔憂的您~是否應該移除~免得發生您所疑慮的 殺人氣囊事件!! 拆過L牌的氣囊了嗎? 請問是高田生產的嗎? 如果是快拆 如果不是 你這篇文章有點為反而反

3.該公司在遇到第一次案例的時候,沒有在當下就立刻壯士斷腕招回,反而推卸責任到製造過程的人為因素,受到外界壓力下才開始調查,拖了好幾年才公布調查報告,然後招回,這時候的招回根本是等著倒了,(事發當時認真面對然後主動告知招回,跟拖了好幾年,延伸更多車款都必須一併招回~) 導致高田面臨的負債太多只能破產...

以上希望有解決你的問題,對了S5撞擊感知器拆掉的話記得通知我~ 台灣第一台0安車款~


全 wrote:
抱歉 我所指的國有是...(恕刪)



在商言商
車廠怎麼做,是他們的決定。
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買單。


不需要講對不對的起國民。這也太沉重了。
車廠對的起買它車的消費者就好。
其他沒買的,為什麼要負責?
bibliophlist_32 wrote:
在商言商
車廠怎麼做,是他們的決定。
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買單。
不需要講對不對的起國民。這也太沉重了。
車廠對的起買它車的消費者就好。
其他沒買的,為什麼要負責?


沒錯 就是這麼簡單的概念

這網上就是有這麼多人 沒有基本的公司經營概念

納牌可以扯到對不起國民 根本就是自己台灣人搞自己台灣人
在古時候 toyota的黃家應該可以因親日被拖去斬了
honda的台灣本田 只有這台灣兩字跟台灣有關 但100%純日資 在古時應該早就被火燒了

對不起台灣的 是這些日本人
是非不分的社會 充斥似是而非的論調

台灣汽車保護的問題就在於用關稅保護的 居然是外國人為主
對岸規定你外資上限不得超過5成
台灣卻讓主要車商的外資持股動輒7成或甚至100%

然後有這麼多 甚至外國人會認為動機很奇怪的台灣人
急著去反台灣人自己創的品牌

鬼島 無誤啊






銀噹•馬汀 wrote:
這篇我認真回文,不引戰~別回報喔!!

1.今天某A一家滿載,假設路上不幸遭遇車禍,在同一款車上,請問某A希望自己開的是二氣囊的還是六氣囊?? 您可以不用回答,因為你的答案普遍都偏袒LUXGEN,這我不意外~所以我希望有空你可以開一篇討論來問問!!
說白一點今天LUXGEN標配六氣囊請問您還會這樣說嗎? 我想一定跟白海豚一樣說法轉彎吧!

2.再者,造成意外的都是主副氣囊,請問您S5愛車上的氣囊拔掉了嗎? 撞擊感知器拆掉了嗎? 我想一定還沒吧!! 那麼擔憂的您~是否應該移除~免得發生您所疑慮的 殺人氣囊事件!! 拆過L牌的氣囊了嗎? 請問是高田生產的嗎? 如果是快拆 如果不是 你這篇文章有點為反而反

3.該公司在遇到第一次案例的時候,沒有在當下就立刻壯士斷腕招回,反而推卸責任到製造過程的人為因素,受到外界壓力下才開始調查,拖了好幾年才公布調查報告,然後招回,這時候的招回根本是等著倒了,(事發當時認真面對然後主動告知招回,跟拖了好幾年,延伸更多車款都必須一併招回~) 導致高田面臨的負債太多只能破產...

以上希望有解決你的問題,對了S5撞擊感知器拆掉的話記得通知我~ 台灣第一台0安車款~

...(恕刪)

1.簡單回你一句話,我的S5從新車交車時就只有保強制險而已啦...

2.你不要想誤導爬文者,以為氣囊殺人就那麼一次...

3.我只要買車我就被迫成為這些氣囊商的客戶,我要鞭策要求這些國際氣囊商,為自己爭取安全的用車環境不行嗎???
有時候
也要看看我們消費者本身
如果今天 不論廠牌
一輛車
只配兩安或類似我們認為安全配備不足的車
還是賣的好
哪個車廠是呆子
他為啥要裝安全配備
因為消費者還是買單

版上 大家都說 為啥車廠這個也要省
但是實際上
就還是有這麼多比例的消費者
不重視安全配備
(也許重視品牌、價格、其他看起來高檔的配備....)
天企晴 wrote:
1.簡單回你一句話,我的S5從新車交車時就只有保強制險而已啦...大笑

2.你不要想誤導爬文者,以為氣囊傷人就那麼一次...

3.我只要買車我就被迫成為這些氣囊商的客戶,我要鞭策要求這些國際氣囊商,為自己爭取安全的用車環境不行嗎???


1.你高興就好囉~ 你我的言論都不不代表普羅大眾!! 自己看七月的賣點,十大感謝禮全面升級六具安全氣囊 這賣點都被內部人員拿來作文章了,雖然已經有討論串說是玩文字遊戲了

2.我沒想誤導喔!! GOOGLE查得到的資訊不需要刻意引導,而且我是指該公司遇到第一次案例,這個都要說我刻意引導~果然是護版有功!

3.我只要買LUXGEN我就被迫成為這品牌的客戶,我要鞭策要求為自己爭取更安全的車款不行嗎???

好像第三點用你的文去改寫什麼都可以通... 您當然可以鞭策,但是你在模糊焦點,六氣囊是趨勢,其他車款不跟進一起擺爛

連編列在台灣車系唯一的LUXGEN都擺爛~再來說什麼氣囊無用論或是殺人氣囊,是否太可笑?

銀噹•馬汀 wrote:
3.我只要買LUXGEN我就被迫成為這品牌的客戶,我要鞭策要求為自己爭取更安全的車款不行嗎???

好像第三點用你的文去改寫什麼都可以通... 您當然可以鞭策,但是你在模糊焦點,六氣囊是趨勢,其他車款不跟進一起擺爛...(恕刪)

你買車有很多選項,沒人逼你一定要買LUXGEN,成為這品牌的客戶...

但是只要你買了車,你就被迫要成為這些氣囊商的客戶...

你所謂的多氣囊是趨勢,在我看來就是盲從.一窩瘋...

每個消費者都有自己在意的點,多準備幾種選項滿足各類型消費者需求,這才是一個靈活成熟的銷售通路模式...

PS:能看到全世界第一大氣囊製造商,終於為販售瑕疵氣囊事件而宣告破產,是大喜事一件!看以後其它的氣囊商還敢不敢擺爛?
天企晴 wrote:


你買車有很多選項...(恕刪)



您繼續宣傳您的二氣囊王道,我真的沒差。

全車系標配可以讓客人焦點放在品牌特色上,您不懂要裝傻我無所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