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外型與內裝設計就看不順眼了,醜就算了質感也不行,外在內涵都不佳一個月還有約三百台銷量,台灣人真的太憨厚給這麼多機會,售後服務的口碑也是非常精彩,一家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的企業,提供爛產品爛服務還能存活到現在,納智捷還沒倒閉依然老神在在,這不是奇蹟什麼才是奇蹟?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15年前買車時,那時有去看一下納智捷別家業代,都說,你買一個【嬰兒】做什麼,當實驗小白鼠嗎?15年後,看看周圍開納牌的,真的很少,下港人鍾愛日系車但實際,問了,開5年,7年的朋友,也不差啊~小毛病一定會有,修修就好so....樓主可能是轉貼文章,不然,怎麼沒回應結論:沒開過納牌,就不會亂下評論,只能說,嚴董,如果早10年開發納,再晚10年走(英年早逝),納智捷應該會更強滴小弟是電車小白,為了露營車泊,2個月新手,真的好開,下圖是第一次去嘉義順便體驗一下【即插即充】,厲害,真的免設定appso....2....如果2個月前,選車時,有人贊助60萬,我應該會選特斯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