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灣,再一次機會 Ft. Luxgen n7

尾部不錯看,但車頭像極了80年代的汽車,在台灣,真的不需要為了一點點風阻把車頭搞得這麼陽春,近期的美德日韓車系的車頭也都不走這種設計了,簡約風格真的不是一般設計師能掌握的...
wesley17 wrote:
尾部不錯看,但車頭像...(恕刪)


所以美式Model C , 車頭就改成Model B 樣了, 是有好點
台灣是LUXGEN全球銷售最高的地方,難道這樣還不算給機會?
光是外型與內裝設計就看不順眼了,

醜就算了質感也不行,

外在內涵都不佳一個月還有約三百台銷量,

台灣人真的太憨厚給這麼多機會,

售後服務的口碑也是非常精彩,

一家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的企業,

提供爛產品爛服務還能存活到現在,

納智捷還沒倒閉依然老神在在,

這不是奇蹟什麼才是奇蹟?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路中間
被中國人認證為大型工業垃圾的廠牌
還可以啦
只是我們家初步看車認為空間可能不敷使用
可能要支持自有品牌會考慮URX
保護70年 是出口幾台了????

就台灣那可悲的銷量 不如收一收

給大家不會家破人亡的安全車開

像大陸不用100萬就能開賓士的機會!






15年前買車時,那時有去看一下納智捷

別家業代,都說,你買一個【嬰兒】做什麼,當實驗小白鼠嗎?

15年後,看看周圍開納牌的,真的很少,下港人鍾愛日系車

但實際,問了,開5年,7年的朋友,也不差啊~小毛病一定會有,修修就好

so....樓主可能是轉貼文章,不然,怎麼沒回應

結論:沒開過納牌,就不會亂下評論,只能說,嚴董,如果早10年開發納,再晚10年走(英年早逝),納智捷應該會更強滴

小弟是電車小白,為了露營車泊,2個月新手,真的好開,下圖是第一次去嘉義順便體驗一下【即插即充】,厲害,真的免設定app

so....2....如果2個月前,選車時,有人贊助60萬,我應該會選特斯拉,哈哈哈
N7賣80 N5賣60 台灣人還不支持起來,電動車都已經貨物稅減免了 N7還賣破百 這要怎麼競爭
BigMac4Diet
YU7入門版25.35萬人民幣,換算台幣不是90萬......
alffu
小米YU7 入門版的價格為人民幣25.35 萬元起,換算台幣約104 萬元。 反正政府也不會放進來,哈哈哈
parrotchen13 wrote:說到台灣,你第一個想...(恕刪) 買個車,要再牽扯給台灣再一次機會;太沉重;
"給台灣,再一次機會 Ft. Luxgen n7"

這標題看起來怪怪的,是N7給台灣再一次機會,還是

"請台灣,給N7再一次機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