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也稀 wrote:
不用你发现,我就来...(恕刪)
另外一個重點
大家都知道那智傑賣得不好HTC更是已經半倒了, 請問這些台灣品牌以市場機制有被黑的必要嗎?
如果你是他廠業務,黑納牌H牌會增加你多少市場份額?
在在都顯示是針對台灣而來,其心可議
有些消費者對台灣品牌自己不支持,甚至有些台灣人就是見不得台灣品牌好
這也是台灣過度自由以及教育的問題,但我相信大部分台灣人都希望台灣品牌好
支持鼓勵多於無目的謾罵及抹黑, 就比例原則來說mobile的 "排灣"言論已經太離譜了!!
不用翻牆?? 關鍵字席包子跟吸晶瓶,你對岸可以這樣言論自由嗎?
你敢罵領導人是豬嗎?在21世紀稱帝這你都受的了??連個屁都不敢放!!
見不得台灣好也不要這樣搞台灣!
才是納黑的主要成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