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黑台灣自有品牌大部分都是對岸翻牆過來的

饭也稀 wrote:
不用你发现,我就来...(恕刪)


另外一個重點

大家都知道那智傑賣得不好HTC更是已經半倒了, 請問這些台灣品牌以市場機制有被黑的必要嗎

如果你是他廠業務,黑納牌H牌會增加你多少市場份額?

在在都顯示是針對台灣而來,其心可議

有些消費者對台灣品牌自己不支持,甚至有些台灣人就是見不得台灣品牌好
這也是台灣過度自由以及教育的問題,但我相信大部分台灣人都希望台灣品牌好
支持鼓勵多於無目的謾罵及抹黑, 就比例原則來說mobile的 "排灣"言論已經太離譜了!!

不用翻牆?? 關鍵字席包子跟吸晶瓶,你對岸可以這樣言論自由嗎?
你敢罵領導人是豬嗎?在21世紀稱帝這你都受的了??連個屁都不敢放!!

見不得台灣好也不要這樣搞台灣! 



sanven wrote:
另外一個重點大家都...(恕刪)

其實逢中必反的人才是納黑的主要成員!
從對岸專門來黑納牌的酸民應該有限
做人好難~做好人更難!

Kevin330 wrote:
其實逢中必反的人才...(恕刪)


sanven wrote:
另外一個重點
大家都...(恕刪)


看起來
反中的也黑納車
不反中的也黑納車

所以現在我們納粉是該何去何從呢
護航的好累阿

最近戰力不足了,
很需要9開頭大大, 小市民大大, 孤獨大大
的火力支援
他們是黑納....不是黑台灣

其實對岸很多看的比我們清

人家講的也很中肯,我大陸的朋友一堆不知道納隻賊

納牌不是對手...不需要刻意來黑

倒是我東南亞的朋友都很喜歡納牌的外型
可是都說在當地沒見過....
到處都有豬隊友
這品牌形象怎麼會好呢?(攤手)

hugo0221 wrote:
到處都有豬隊友這品...(恕刪)



護航的好累, 真的

到底豬隊友是誰呢?

越修越便宜專案, 德系駕馭, 納車剛性好,,,,,
品質問題,,,,,

最近都瘋狂被打臉,
hugo0221有沒有好的提案?

挺國貨也要看品質跟價格啊!
我ACER筆電用爽爽、捷安特騎爽爽
輪胎選瑪吉斯、手機拿蘋果也間接支持了TSMC
這些國貨品質都能達到我要求,價格也合理

那納牌呢?
整天把民族大義掛在嘴上
就是不願意用心在品質、價格和服務上
賣得差還怪消費者、怪台灣的路
那我何必買一個每天讓自己受氣的產品?
或許…大陸同胞覺得丟臉轉生氣吧!
納廠的車上電器都是一些小問題…………但就是給納廠的東風引擎問題大…怎麼也搞不定
現在到好了,納廠自行找外廠來處理………
確敢……勇於招回



或許………東風的人………知道可道處理好,所以一直納黑它

隨便sam wrote:
或許…大陸同胞覺得...(恕刪)


辛苦~ 辛苦~ 還特別為此開新帳號來搽粉

sanven wrote:
看看用詞遣字,甚至...(恕刪)


「黑」代表虛構的汙衊才叫黑,是事實就不是黑,況且他們引用大陸的評論而已。
去別人地頭做生意還怕別人批評,批評還會有好聽的嗎?怕的話收一收回家抱媽媽痛一場。

別人不可批評納牌,而納牌自己可以誇張吹牛呢?Google一下吹牛之事歷歷可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