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第一個朋友的公司車是INFINIT M35 2005式的要出售剛好小弟的CEFIRO A32最近老有毛病想說乾脆跟他收這台外觀內裝都非常良好,里程大約在十萬公里由於是公司車,都回原廠保養想請教各位大大,這台車大概要跟他多少收會比較符合行情價格上次聊是說十萬以下是沒問題但他沒有直接開價自己上網查了查資料,由於車太久遠,也停產了導致交易紀錄非常少懇請各位大大給個意見
2005年的M35如果里程十萬是算少跑的車油耗會跟你的A32差不多但稅金可就多了兩萬進口車的品質與安全性是更好畢竟冷門車後續維修還是要花錢所以重點是買的價位別太高因為政府還有報廢舊換新六萬就是友情價半買半相送八萬就是雙方都不吃虧的行情十萬就是一般朋友的水平了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收吧..有些料去日本雅虎找 二手良品多,寄到台灣含運.不算很貴...同樣的東西.有的很貴有的很便宜..這個就要耐心的找了..前陣子自已沒注意 A到車尾燈.破了.自已換.....@@中控台螢幕畫面糊掉也換過. 自已換.引擎室風扇控制器. 自已換.VVT 一對. 自已換胎壓感測器. 請輪胎行換.再去原廠設定..不過好像有儀器可以自行設定..以上都是 日本雅虎購買..開日系車就是有這好處..有什麼料台灣賣很貴的.就直接去日雅找.. PS: 小弟也是開M35..
跟我一樣我去年也是A32,換成07年的FX35,只能說爽度滿滿。但是老車,引擎真的會漏油、各種小毛病、耗材、零件有的跟NISSAN一樣就蠻便宜,有的就真的很貴。最近進氣塑膠管老化破裂,感覺只是跟塑膠管而已,但是是一整組的,原廠報價1.1萬,民間也要1萬。另外車子應該是很耗油的,我FX35,純市區上下班塞車(行車電腦記載均速22KM),每公升跑不到5公里,你M35頂多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