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柏 wrote:像我之前第一天簽車回家的時候,我媽還很疑惑的問我,我不是不買韓國貨嘛 我媽第一次看到我的新車時,問我是啥牌,我說Infiniti,她說:啊?是什麼牌啊?中文叫什麼??我不知該如何回答,只好不得已說個她聽得懂的"裕隆"~哈哈)))
內湖廠前一兩周 (忘了幾號, 抱歉) 我回廠保養的時候剛好是周五, 隔天有 Q50 試乘跟活動, 剛好我在等保養, 旁邊就停了 Q50S, 跟接待講一聲就開門進去試坐了一下這照片不是原廠, 換框跟胎的時候拍的, 有圖有真相, 我是 M 車主科技感確實挺不錯, 可能我是開 M35, 覺得科技感不是我們買 M 車系的人考量的, 像我跟老婆就比較喜歡木紋飾板 (沒辦法, 個人喜好), 空間感小了點, 這也沒辦法, 雖然這樣不客觀, 但我還是 M 車主阿, 有發動引擎出去繞一圈, 只有在那附近繞一下, 加速感不錯, 不過沒油門到底, 靜肅感讓我驚訝的是並不比我的 M 差 (跟上一代的 G 比起來).因為當場沒 2.0T 實車所以沒試到這顆引擎, 不過, 要是我還是會選 Q50S 吧, 畢竟開習慣了3.5 VQ引擎, 還是會對綿密的加速感覺得比較有信心, 小排氣量總覺得油門踩下去不太動.搞半天我沒回答到本文, 會不會大賣阿, 不管以知名度或是二手車價, 最重要的是經銷商的行銷, 我實在是看不出會大賣的可能性, 這樣說不知道該覺得傷心還是開心, 很多台灣朋友看到我的車, 還是搞不懂這是什麼牌要這樣貴, 反而是國外的客戶 (馬來西亞, 印尼), 知道我開 Infiniti 就覺得很不錯, 可能當地少吧.話說, 雖然是 i 牌車主, 但對於新一代的 E 系列外觀大喜歡, 有對味道, 雖然明知道兩個牌子要買到接近的動力價差至少 100 萬起跳, 還是覺得新 E 不錯, 有在考慮名單裡.方正無敵 wrote:剛看到Q50 2.0...(恕刪)
請您的朋友多po幾張修車照好了a88446 wrote:我有一個朋友買了台04年ML320,說真的價格連新款Altis都買不到,當他常常在FB PO一些鑰匙照、方向盤MARK、洗車出遊等等照片,還是一票人投以羨慕的眼光~~~~沒辦法這就是賓士的無敵CP值光是這點 不管甚麼"高級TOYOTA" 或 "高級你喪" 根本沒法相提並論。雖然也常看他修車就是了~.(恕刪)
Q50 2.0價格訂在168/199我想(個人的猜想)..應該是針對 Lexus ISNT$ 169.00 萬 ~ NT$ 209.00 萬雖然Lexus IS 車身略短..但Lexus IS 有油電版..引擎規格2494cc 直列4缸 16氣門所以Q50 2.0想要大賣..恐怕還要拼一下..
BALABOM wrote:就依你之前發文的標準...(恕刪) 這位大大幹嘛一直打人家臉阿,快笑死我了。其實哪個品牌好,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沒必要一直攻擊別的品牌你喜歡M.Benz,沒問題啊,你可以說他多好多好,但沒必要說Infiniti爛這樣吵來吵去也沒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