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斷裂

請問後保桿下方,左右各有1隻像天線的東西,右邊的斷了,會有什麼影響?
文章關鍵字

有裝車用數位電視嗎? 如果有 因該就是數位電視天線
騎士進化論系列 wrote:
有裝車用數位電視嗎?...(恕刪)

原來如此 那請問你如果 有斷裂 天線 長度減少一半有影響嗎? 謝謝喔
騎士進化論系列
有影響 但怎麼影響要請教專業的~
有哪個工程師將天線裝車底....
我馬上開除!!

而且還裝在排氣管這個大金屬物旁邊
罪無可赦, 無可救藥!!

日本工程師不會不懂天線的工作原理...
所以, 這東西不太可能是天線....

susu53 wrote:
原來如此 那請問你如果 有斷裂 天線 長度減少一半有影響嗎? 謝謝喔


如果你有裝數位電視,那就應該是數位電視的天線沒錯,因為我之前也有裝這麼一根在後面,不過我的在保桿內側,看不到.

但我看到右邊似乎有個雷達在那,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為了避開它才把它給切了.

訊號多少會有點影响,但說真的,我也好久沒看數位電視了,之前曾經有裝過,就算天線是正常的,使用經驗也不是很好,訊號依然不穩,所以都是連網看電視,現在也沒想過再裝這種東西.
騎士進化論系列
斷掉天線位置旁邊是 "卡扣" 不是雷達
jeff-yeh wrote:
如果你有裝數位電視,...(恕刪)


業務當初是有幫我裝數位電視 ,坦白講也是很久都沒有看了, 剛剛有問過日產的材料商 確實是數位天線 ,如果是數位電視天線我想我也就不管他了
謝謝大家的回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