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 Xperia X1 三個月己足以後悔!

hygh771202 wrote:
你這麼厲害你來做阿我...(恕刪)

這跟護不護衛自家人有什麼狗屁關系

我才不管他找誰代工, 自己final QC做不好要怪誰?


你又很了SE跟HTC簽的約裡面HTC賺多少

你又很知道台灣幫人家做OEM被人家退貨抽單的機率是多少? 良率多少?

管你是OEM還是ODM, 試製品或是正式產品原廠不用抽驗來做耐力測試?

HTC跟SE之間的事情不用無限上綱到什麼台灣不台灣的

不然照你的說法還應該要出動台灣人大掃貨把X1買光省得別人來罵SE->HTC->台灣倒楣就對了?


世界工廠品質很好嗎? 為什麼大家前仆後繼的去找代工?

HTC貴? SE能找到更便宜更有辦法的合作對象 他也不會找HTC的啦

貴在哪裡? QC no pass的東西誰說要付錢的?
吵膩了啦

要維持自己的觀點的人你自己去堅持

我幹嘛浪費時間在這裡跟你吵

又不是時間多

反正台灣人就是消費者多

一切都是消費者最大

這我又不是不明白

但是消費者的錢哪來的

賺來啦!!
hygh771202 wrote:
吵膩了啦要維持自己的...(恕刪)



重點勒((攤

說不浪費時間吵結果還是猛回文,你也真妙

越回越沒有重點,跳針成這樣也是難得一見...



下次麻煩SE自己生台X2出來就好啦 管他QC不QC的

要知道放HTC過關的就是SE自己
Davidch wrote:
這跟護不護衛自家人有...(恕刪)


消費者當然不會管他跟誰代工阿

自己最後品管做不好當然是怪自己阿

那老闆不會管他跟誰代工嗎

老闆不爽你做的爛把你FIRE

你就得回家吃自己

我是不了你說的那些細節

反正我只是希望自己人在工作的時候不要連自己做的品管都做不好

搞得自己沒飯碗還背個黑心名號

當初SE就是看上台灣的代工有名才給HTC代工的

不然白癡都知道找大陸代工還比較便宜
ty880336 wrote:
重點勒((攤說不浪費...(恕刪)


我就是不會說話

抱歉吼

反正下一次不是HTC代工

不想買就不要買

這就是我的重點

不喜歡就不要在花冤枉錢

這很明白了吧
hygh771202 wrote:
我就是不會說話抱歉吼...(恕刪)

不想買不要買 OK啊

但是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對SE經營產品的態度批評跟質疑?

喔 這次給H廠代工出包了 不要買

下次給A廠代工出包了 不要買

再下次又給B廠代工出包了 不要買

要死多少白老鼠才夠?
Davidch wrote:
不想買不要買 OK...(恕刪)


好啦好啦

說到底都是我的錯

我去跳樓好不好
hygh771202 wrote:
好啦好啦說到底都是我...(恕刪)

跳樓能解決問題嗎?

你不是應該去多買幾隻X1省得台灣有人失業賺不到錢兼名聲掃地?
Davidch wrote:
跳樓能解決問題嗎?你...(恕刪)


大...大哥

我想...呃...難道有必要做的那麼絕嗎

我也不過是個小老百姓

你就大發慈悲原諒我吧~

小的知罪~
大家別吵了!
反正結論就是 不管大家如何吵,
SE永遠都是回覆:
”沒聽說耶,你是第一個反應X1裂痕的喔!”
就醬....

我是江戶川科科男 http://blog.xuite.net/kerkerman/kk/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