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gh771202 wrote:
你這麼厲害你來做阿我...(恕刪)
這跟護不護衛自家人有什麼狗屁關系
我才不管他找誰代工, 自己final QC做不好要怪誰?
你又很了SE跟HTC簽的約裡面HTC賺多少
你又很知道台灣幫人家做OEM被人家退貨抽單的機率是多少? 良率多少?
管你是OEM還是ODM, 試製品或是正式產品原廠不用抽驗來做耐力測試?
HTC跟SE之間的事情不用無限上綱到什麼台灣不台灣的
不然照你的說法還應該要出動台灣人大掃貨把X1買光省得別人來罵SE->HTC->台灣倒楣就對了?
世界工廠品質很好嗎? 為什麼大家前仆後繼的去找代工?
HTC貴? SE能找到更便宜更有辦法的合作對象 他也不會找HTC的啦
貴在哪裡? QC no pass的東西誰說要付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