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辦法移除或搬移i908內建的應用程式嗎?

小弟剛接觸 WM系統不久,
i908在主記憶體內建有 opear 跟google map,
小弟想把他搬到記憶卡裡面,
請問有辦法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