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也在找中和的房子,莒光新城我也有考慮過,不過因為它是國宅要等3-5年,價位好像28-30萬上下,但戶人數也很多.所以暫時不考慮 怕遇到壞鄰居,前2天我有跟我老媽去吃石二鍋順道經過一個基玉的接待處,它們是一層一戶共7戶挑高3米6,漂亮小姐是跟我介紹5樓40坪,可以規劃成4房,價位也算合理一坪開在38-40,不過對於小資女孩的我 我應該會大大的大開殺戒!!!
paulo sa wrote:我最近也在找中和的房...(恕刪) 暖暖國安路 莒光新城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E5%9C%8B%E5%AE%89%E8%B7%AF%E7%9A%84%E8%8E%92%E5%85%89%E6%96%B0%E5%9F%8E&hl=zh-TW&rlz=1T4GGHP_zh-TWTW453TW454&prmd=imvns&source=lnms&tbm=isch&ei=UBLnTr6FH-T1mAXC_oCkCg&sa=X&oi=mode_link&ct=mode&cd=2&ved=0CCQQ_AUoAQ&biw=1024&bih=533(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