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福社區*沒有新建案了*心情抒發

百一街有一塊正在挖,似乎跟大河戀是同一家建商
雖然離火車站近,但離捷運預定地跟市區都稍有距離
目前都沒任何風聲但有點期待,不過似乎要蓋到2027年
百福社區 最近 菜市場那邊有在銷售

陞家百福匯

小坪數28.03坪

33.5萬起跳

單房屋來說 1000萬內 不過停車位就是覺得不怎麼樣
御村仔
33.5....好可怕喔
昨天晚上去看陞家百福匯,
賣很好,
建商還鎖了很多樓層不開放,
應該很快就會完銷。

要去前可以先預約,
我打591的電話接的人說不用預約,
結果到現場小姐有另一組客人在,
雖然還是延長下班時間幫我們介紹了但就不太好意思,
代銷電話是0932-455-222
02-24528000
游小姐。
qazsmomo
我是三樓~怕高又怕電梯保養要爬樓梯
cora163
突然想到在這裡可以公開別人的電話嗎?我想去看但不敢打耶?!我有看實登萬隆青田都37萬了,所以很想去看看這個新建案,地點感覺很不錯
我們今天也去看了陞家百福匯,
整體感覺還不錯,主要它沒有太多餘的公社,
開價在百福算是很公道了!!!
目前我們還在猶豫要選幾樓,可是有聽說好像後面會漲價.....
感覺要訂的話要快點決定.....

順帶一題~銷售中心小姐都算很親切,有問必答,
不像有些建案感覺都很勢利眼,看你好像不買就不太搭理....
幫我們介紹的是黃小姐 0938830412
有興趣的可以預約去看看~
Leon4211
我也是遇到黃小姐,非常親切只是好像銷售策略不同,現在說下訂不給退跟一開始不太一樣,單價好像也略調高,能選的戶數也較少,優點是蓋到12層了~希望之後能看到建材等詳細資訊再做考慮[微笑]
Vicky0605
請問joanna 是買幾樓呢
已購戶目前有成立群組哦,請有興趣的鄰居們加入(非住戶恕無法加,歹勢^^")
ID:ken890618
Sharon雪倫
我也是已購客可以加入群組嗎? Line ID:sharon790105
30101558
我也是已購客可以加入群組嗎? Line ID: anthony010
周末去看了百福匯
每坪開價已經35.5萬/坪了(高樓層更高價)
B3車位一個200萬起

買氣真旺...
御村仔
哇! 不知道百三街那建案會開價多少
ppllooi wrote:
周末去看了百福匯每坪...(恕刪)

通膨吧, 所以流行置產抗通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