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車輛拖吊連年流標,紅單損失好幾億元(不知確定數字但台北市光欠繳單一年有4.5億).如果警察硬起來按規定執法,紅線拖吊,黃線開單,騎樓機車亂停,逆向..等等. 不僅市容變乾淨,民眾因為難停車會需要更密集班次與路線的公車, 如此一來公車收入也增加. 公共運輸發達又更適合發展觀光. 一舉多得.

所有的問題都在警察"被動"執法, 非得民眾舉報才會來"驅趕"一下, 警察一走又恢復亂象. 真不知他們月領七八萬在幹嘛?
文章關鍵字
雖然警察的勤務真的很繁重,而且要不要開單也會有政策指示,但最重要的是開單會惹民怨耶~~~

每次檢舉社區門口的違規停車時,警察大哥來了之後幾乎都是下列幾種模式
1. 在下最常見到的處理模式「下車->回報勤務中心到達->查車號->打電話給車主->車主跑來陪笑臉移車->回報結案->離開」
2. 另一種常見的回覆模式(沒有處理喔)「下車->回報勤務中心到達->查車號->說"這裡沒有紅線不能拖吊或開單啦"->離開」 拜託~~路口十公尺是法定禁止停車,人家不只停在10公尺範圍內,根本是停在轉角了耶
3. 在下近三年來唯一一次檢舉有開單的狀況「下車->回報勤務中心到達->查車號->查到是同 社區鄰居的車->打電話給車主->車主跑來陪笑臉->遞罰單說是我檢舉的(俺還在場)->回報結案->離開->鄰居訐譙」

雖然違規罰緩是另一種歲入來源,但紅單開多了會選不上,罰緩收多了也會被市議員罵說大賺偏財,划不來呀~~~


其實不只交通問題的違規,還有很多像違建的處罰也是沒在處理的。公權力如果真的落實執行的話,市府確實會有很多事情很好辦,也會多很多財源,但眼前會爆增的業務量與民怨則是基隆憲兵隊對面那棟大樓裡的人不敢面對的真相
"其實不只交通問題的違規,還有很多像違建的處罰也是沒在處理的。公權力如果真的落實執行的話,市府確實會有很多事情很好辦,也會多很多財源,但眼前會爆增的業務量與民怨則是基隆憲兵隊對面那棟大樓裡的人不敢面對的真相".
對! 正解! 但是這不也是基隆無法進步的原因嗎?
要進步.就要有魄力 ! 如果"憲兵隊對面那棟大樓裡的人不敢面對真相" 那個味還期待甚麼 ?
原地踏步 ! 就是向下沉淪!
市區交通違規 & 就業環境不佳 .要是誰能大刀闊斧. 那基隆還有救. 否則依小弟見解.
再十年. 再來回顧基隆. 依舊是這些陳年舊蚵 !
基隆市的警察在我看來還真是如前述,被動執勤!

警車執勤時有何停違規違法幾乎視而不見,包括巡邏員警`

有如逛大街一樣,一路在夏季有冷氣,冬季有暖氣下雨時都在車內,

拍照開單也不困難啊,既不下車也不在車上拍違規的相片回去後再依相片

逕行告發都做不到,健走巡邏的亦是如此,人行走道違法違規擺置商品,吹哨子趕車

不開單也不拍照,可說懶到極點,白白讓市府收入流失,有停車場不去停,而讓市府減少收入,

亦有失職之嫌,領了薪水不做事亦是浪費人民的納稅錢,這樣的城市會雜,會亂,不會寸步難行都難啊!

基隆市-市長-市府,等有關單位也可說是共同制造違建,髒亂的罪魁禍首.想要進步就找包清天吧!鉄面無

私! 原地踏步,就是不進步,也就是退步.所以基隆市每次城市評比都是 第一名 ! 贊 !贊! 贊!

市 長 贊!贊!贊! 市 長 英 明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