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東湖啦
同樣都是台北市門牌
捷運差一站
騎車差一橋
房價直接打七折
汐止就不說了是新北門牌
但東湖跟南港價差那麼大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東湖也有電影院有寶雅有全聯
更別提小吃東湖路根本完勝
這樣看來是不是買內湖門牌?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拿去裝潢or多買車位
大家覺得呢?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