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東湖啦
同樣都是台北市門牌
捷運差一站
騎車差一橋
房價直接打七折
汐止就不說了是新北門牌
但東湖跟南港價差那麼大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東湖也有電影院有寶雅有全聯
更別提小吃東湖路根本完勝
這樣看來是不是買內湖門牌?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拿去裝潢or多買車位
大家覺得呢?
南港CITY LINK也有影城..且還三鐵共構! 但以生活機能來講東湖是真的不錯,但現在也面臨到路小車多人多,新房子很少,大部分都是老房子.....
aligu1869
這三點好像適用整個北市..[笑][XD]
跳跳好運 wrote:
就是東湖啦
同樣都是台北市門牌
捷運差一站
騎車差一橋
房價直接打七折
汐止就不說了是新北門牌
但東湖跟南港價差那麼大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東湖也有電影院有寶雅有全聯
更別提小吃東湖路根本完勝
這樣看來是不是買內湖門牌?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拿去裝潢or多買車位
大家覺得呢?


東湖很不錯啊

左接內科大直
右接南軟園區
上接汐科園區

天選地段
polojazz
是在講啥啦!算命仙膩
諸葛明亮
恩~ 其實東湖便宜的是那種依山傍河的地方,像是安泰街、康樂街深處,東湖路靠捷運站的地方都不便宜好嗎
南港真的不懂房價在高什麼的
我個人是覺得內湖的環境相對適合居住
enzo69356 wrote:
東湖很不錯啊

左接內科大直
右接南軟園區
上接汐科園區

天選地段


人生只有工業區?
史蒂芬喬
不講還好,一講還蠻好笑的
E6
應該說是科技園區與軟體園區
可以看看內湖家騰真
看過真的寧願選內湖
生活機能跟小吃的還比較多
Trillionaire2020
完銷。不用看了 [^++^][^++^][^++^][^++^][^++^]
南港已經超漲,已經反映未來行情,不如買東湖,還在起漲點
只是個過程 wrote:
人生只有工業區?


人家叫科學園區
有就業機會的地方~房價就有撐
人要往好處想~老是負能量那麼強~還讓不讓人活

內湖不只有內科還有2大湖休閒跟美麗華
南軟未來信義區第二
還能接汐科

東湖地理位置客觀來說很不錯啊~性價比高
enzo69356 wrote:
人家叫科學園區


沒有像樣的豬屎屋, FAB, 跟人家講科學園區?
手機店多開幾家, 也很科學啊.



shyguy0217
你果然是巷仔內的 我們是同行 XD
就是還有車程距離
而且雖然距離很短騎車也方便
但是如果你是開車,這個距離上下班時間應該會開到想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