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ry wrote:
常常...........(恕刪)


哎!
沒辦法的事

我也加入行列「吵」了幾次!
哈哈

吵了又吵,似乎也沒改變什麼

愛天母 wrote:
一群年輕人討論天母的...(恕刪)


天母能弄個捷運就很完美了.....

天母不是信義區....每天都那麼熱鬧的話一堆人因該會瘋掉.....
一山還有一高,雞蛋還有雞蛋糕...!!!
再來補個第七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4&t=1735812&p=1#22095924
天母許多公車站的旁邊,都有天母商圈的地圖,我想這是最新的天母範圍的共識吧。

有人說天母的商圈沒落了,我並不認同,我是覺得天母的商業活動,全部被高島屋,新光三越和Sogo三大百貨公司吸納了,一般小型的店家要跟這三大百貨公司競爭,所以競爭壓力變大。(我一次上班時間的中午去高島屋樓上的糖朝,真的滿座,一堆土財主歐巴桑或貴婦在那聚餐)

想想看短短忠誠路開了三家百貨公司,這三家都交通不方便偏離市區,天母當地的消費實力實在很驚人。你看文山區或南港區,還是板橋,哪裡可以養得起三家百貨公司的。

只能說一般小店家變得不好生存,所以店面一天到晚在換。

另外,我覺得天母還是不要輕軌捷運,讓天母保有悠閒清境的格調較好。

das Auto wrote:
天母許多公車站的旁邊...(恕刪)


會砍樹的輕軌就不用來了
若是走平面的而且能將周邊交通規劃好再來談輕軌吧
有朋友今天去看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昇陽明
一層3戶 27 5X 6X 三種格局
中高樓層開價要7字頭
昇陽的價格很硬吧
我勸朋友再看看 不要衝動

回過頭看天母西路磺溪邊
全陽建設新推案
預計開價每坪120萬以上
現在看到這種價格好像都習慣了
真的那麼搶手嗎?

那北投的昇陽明感覺上就便宜多了
到底要不要下手?
ppit12345 wrote:
>想太多+1 ...(恕刪)


22年前我可能國字還不認識幾個哈哈

至少我們七年級世代
無論你是石牌 明德 天母 似乎沒人在"仇視 或是 "鄙視"....
那只是少部分的人的意見....

沒落是事實,但是我卻喜歡現在的天母
真的跟東區一樣熱鬧,光開車出去就發瘋了
小時候 不誇張 連松青超市門口出來的人行道邊
都會有候選人在那邊開講.....
https://www.facebook.com/CHOUCHOUcom
當雙北市拼命在搞建設時
天母的特色就顯得更特別了

哪一個人不想在花蓮 宜蘭有一間房可以偶爾去度假
但想到去之前要先塞車 到了以後要再打掃才能住
就太掃興了
可是如果你是天母居民
每一天
你都可以有住在花東地區的好空氣
以及休閒自在的生活
在這個樹比人多的好地段生活
真的是上天的恩賜

所以
大的建設就不必了
小地方修補好就夠了
我剛剛搬進天母還不到一年,雖然大家都說天母沒落,不過因為我是從高雄上來的,我覺得天母實在超熱鬧的。(說到這可能有人會說高雄怎麼跟天母比...)高島屋路口的行人數量比高雄最熱鬧的新崛江還多....
是啊!住了快一年之後,漸漸瞭解天母人為甚麼不愛捷運,我都搭公車上班。
到東區其實不需要一條輕軌接到芝山,這條輕軌裝飾效果比較多。
周末在家附近亂逛,其實人潮剛剛好,不需要像東區一樣~~我需要的話就去東區逛就好了

orislin wrote:
會砍樹的輕軌就不用來...(恕刪)


有一次在民權東路的六星集按摩,聊到各店的生意,他們說天母店很奇怪,沒有分平日、假日,生意都不錯,都是附近固定客人,不用上班的人太多了‧而民權店就是做些晚上在吉林路一帶吃消夜完後去按摩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