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星鑽的住戶有很多口袋都很深
每戶出個一兩百萬"貼皮(外牆大理石材是掛上去的)"不是問題
貼完後效果還真不錯,可以說是貼對了...

看看旁邊國泰天母(還沒蓋) 天母弘踞(外觀不錯) 富邦777(唉,蓋成這個樣)現在開價大約150萬/坪
天母星鑽中古屋的開價應該不會便宜的

Turbosinker wrote:
天母星鑽的住戶有很多...(恕刪)


富邦777(唉)-----深有同感, 777黃色外觀一出, 我們這些住在附近的人, 沒有一個不搖頭的...
國泰有個很好的示範可以避免自己搞的房價跌..............

去去去真的很醜,個人主觀滿像歐洲的一些公共設施的..

到是富邦天母蓋的不錯
富邦777的外觀真是&^%$%^..

那些富豪應該不想交屋吧?!



天母星鑽地下室的全聯不是還繼續開嗎?

光全聯開在那裡和全聯的藍色招牌

氣勢應該拉LOW不少...

天母人都覺得富邦777很醜吧

長得很像 工業住宅 或者是 工業區的辦公室大樓

不知道賣不賣得掉咧...

不過我可以肯定 777 絕對沒有 150 萬的行情
您可以去星鑽的停車場走一圈,看看裡面停的車子等級
個人覺得富邦七七七的外牆色系比較偏歐美
用色太大膽~似乎不太適合台灣~感覺像辦公大樓
國泰天母的基地最近開始動工了
很好奇完工後會是甚麼模樣
巷子裡的天母一莊快完工了
很氣派喔!!
天母紘居、富邦777、天母星鑚都是差不多時間動工,線在國泰天母也在開挖了,這條81巷要到民國幾年才有安寧的日子‧天母星鑚還沒拉皮以前開價55萬/坪‧現在開價88-85萬,比天母國堡要舊但是價格就是開的比較貴‧富邦天母應該蓋的很好,在樓面板灌漿的時候,就看到他用吊車把圓球的保麗龍吊上去,想必隔音效果不錯‧富邦777顏色是滿醜的,但是外面的斜坡階梯景觀做的還不錯
你說777 天母人都覺得醜??
我是天母人我就不覺得...
台灣第一次有個豪宅案真正做出現代風格而捨棄台灣傳統豪宅喜歡用的石材外觀
這樣的突破或許短暫來說無法讓一般人接受....但這一定是趨勢
等到有一天所有建商都只會那幾種色調或那幾樣石材來做外觀時
或許你和你所謂的天母人就可以接受這樣比較不熟悉的風格了..
但妄下斷語絕非水準表現...
只從此2照來看, 拉皮前 植物比較多, 對環境比較好.

Radium226 wrote:
所以你是說拉玩皮後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