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捷運站周邊 華山特區飆漲!!!!!!!!!!!!

自己在善導寺站附近住了六年
不懂所謂常常有遊行影響交通的論點是哪裡來的....
我每天開車上下班
六年來到是還沒被遊行影響出入過
總統大選倒是有借林森北路旁的華山公園辦造勢
但車還是可以進出..而且四年就是那麼一次.....
我只知道住這附近進了捷運
往東一站到光華商場 兩站忠孝SOGO 五站信義商圈
往西一站台北車站 兩站西門町 連車都不用開
開車上建國高架上新生高架上忠孝橋都不遠.....去哪不敢說很快但絕對不算遠
附近都是行政單位和學區 立法院 警政數 行政院 成功高中 台北商專等等...
實在不了解出入哪裡複雜....倒是有每次進去7-11和麥當勞都是穿制服的高中生覺得有點吵

拜託在提供一些區域的資訊和論點的時候
麻煩想想是不是真的瞭解再來談...
我也喜歡善導寺站週邊

我認為它是恰好在商圈之間的理想住宅區

倒是有親友說過善導寺站的缺點

尖峰時段捷運有時很難上車
我有時候會住在這邊
感覺上還蠻方便的
農會好像改天和鮮物很久了
有時候會去買菜還有吃養生鍋
華山公園可以慢跑
文創園區假日熱鬧又有活動
常常搭公車去SOGO
站牌在喜來登前面3-4站
重點是車次多人又少
要去西門町很方便
在警政署前面有站牌
想要鬆下
走一段路就可以去林森北
用走的也可以去轉運站
治安我覺得非常好...
隨時都有警察
早上去慢跑,晚上買消夜,都看到警察巡邏
里長伯也會帶他的柴犬巡邏
車停外面過夜,
零件沒有被拔過,有一次停在民權東路,才兩小時不到,後照鏡被拆
還好有保險...
吃飯的話有馥園 羊城小館 北平樓 喜來登......很多喔...
就是沒有夜市...晚上想吃鹹酥雞很難...要開車
遊民的話,警察會來管,連賣烤番薯都會趕
華山公園旁國泰蓋了一棟96坪開一億三
砍個一半也要6,7千...
還好啦喜歡的話歡迎當鄰居


有人說"善導寺甚至已比萬華三重房價還低!!"

簡單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他完全在胡扯。相信他的人應該判斷力有問題!
這邊走路10分鐘到北車 當然好啊

花貓0422 wrote:
綜合以上原因,這邊房價受近期房市景氣不佳影響,已經開始暴跌,甚至已比萬華三重房價還低!!


上面寫一堆是隨人意見... 可是最後一句.....
你去看國庭的價格就知道了... 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萬華三重房價那麼高了...



在01
什麼地段說出來都會被嫌啦...
善導寺周邊啊~有人還記得以前的大雄寶殿嗎?
現在這樣一點都不像寺,不說還以為是辦公樓(或是納骨塔)

其實,這邊(寺本體)附近沒有什麼新建築,而且土地又大多是仁濟院的,
華山公園遊民不知道多不多,但是狗倒是挺多的

抗議遊行,就如同某樓講的,還真沒幾次封街,
講到立法院的人,那還真是不了解這附近的地理環境

前兩天的新聞還在講,成功高中旁的軍方土地招標開發,
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產業進駐呢?
誰不會死?
善導寺的靈骨塔早就停止出售了. 不然以後方便拜拜.

花貓0422 wrote:
這邊地段其實很差,有...(恕刪)
賣SONY W8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