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樓太高調,整個街口氣場都變了

眼尖的我竟然發現房子是蓋歪的 😵💫
Mars510533
痾....那是柏油路做排水的傾斜....
yoyophat wrote:

今天經過萬華和平西路和昆明街口
好像有新的房子在施工
記得以前這邊是板信銀行的位子
樓層看起來比旁邊的房子高蠻多的
旁邊好像也在蓋接待中心
有人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賣?

...(恕刪)


是原本的第九信用合作社總社跟附近的好幾棟一起都更⋯

(九信2014年被板信銀行併購)

這棟沒有聽過在賣

所以可能是先建後售⋯

預計11月初開賣,接待中心在基地對面,昆明街上,目前裝修中
一坪140 應該要吧
先買再說
這間我注意很久了,因為我是在地人,剛剛問過專案,能夠賣的戶數不多,坪數為40多坪跟20多坪,沒有30幾坪
Trillionaire2020
完銷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身為在地人的我,建議如果重視周遭環境,建議不要買
kevin20140810
cyrus0345 這的地方是廣州和桂林尾,相對單純,且捷運也可以吃到小南門站,和平醫院後面印象中也蠻多吃的,附近還有家樂福,如果有小孩的話,也可考慮西園路二段過艋舺大道,南海幼稚園蠻好的,要抽籤
cyrus0345
kevin20140810 謝謝!先前有去看過南海御景,但因離捷運站較遠而放棄了
之前就聽說11月底會有更詳細的資訊出來
現在結構體外觀案名也上去了
案名 三輝序慕
canon300
我猜建商自銷,這些業務都老鳥了,勢利眼得很。應該會過濾一波吧,不然會瞎忙
天龍國房子買不起...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