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港墘站附近的公寓士林百齡國小附近,堤防邊那一塊公寓以前上學在士林..現在住在港墘附近..房價..內湖應該是比士林來的便宜....交通..如果說是要去林口上班...兩邊都是很便利的...一個直接走百齡橋下上18標..一個是走港墘路上18標....但是如果是捷運的部分百齡那邊要到捷運..就真的是還有一段距離..學區...麗山學區應該好一點...停車部分,士林的拖吊場比較近...所以不能亂停..內湖相對比較好一點..但兩邊都有很多的停車場...所以找車位不是太大的問題....其他部分. 生活機能..旁邊的綠地公園...都是差不多的
Nemo8850 wrote:果然是內行人,如果要...(恕刪) 小弟以前住士林後來搬到三重重劃區附近現在每天走中山高到內湖上班有時候晴天陰天,但開過基隆河提頂(就是18標下內湖的地方)就開始飄雨了..我想台北偏東邊的,和西、北邊相比都相對較濕會下雨吧至於交通的話能走18標的應該都滿快的中山高上下班時間很塞,尤其是內湖那都只有兩線道
William945 wrote:圓山官邸預售時家裡買(恕刪) 不要講太遠, 200X年左右有買房的都大賺。記得五六年前房市正熱時三不五十就有藝人, 名人在媒體上分享甚麼眼光精準,買房子漲價大賺 云云...其實那段時間買房的"射飛鏢"都會賺,就是所謂的雞犬升天,差別是賺70%, 100%, 120%罷了。跟進場時間比較有關連,區域就算有差異倒沒那麼大。有感而發而已,別介意。
房價狂飆後,大部分老住民要買新房只能往外圈搬,所以通常路徑有機會是這樣大安區的住民賣舊房買內湖新房,內湖區的住民賣舊房買汐止新房,汐止區的住民賣舊房買基隆新房....就像是台北市往新北市,新北市往桃園市去一樣。這也算是高房價帶來的一種社會遷徙運動吧。
samlee wrote:不要講太遠, 200X(恕刪) 其實我要表達的不是眼光精不精準我很清楚當時的房價翻倍幾乎是全國性的當時有買的都有賺,賺多賺少而已。現在很多人在喊,房價腰斬才要買十年前價格真的現在一半的時候,仍然很多人嫌太貴不然就是嫌房子格局啦、嫌建商啦、嫌基地台啦、嫌變電箱啦、嫌地基啦我有一位親戚長輩就是這樣薪資收入很高但始終在等完美的房子等了十年,漲了那麼多也買不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