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會不會有3字頭預售屋出現在台北市?

當然有可能啊... 3字頭

不過你到台北火車站,開車可能要超過一小時....
你在開玩笑嗎. 復興崗吧
gishileh wrote:
若目前情況持續 各位...(恕刪)
景氣循環就是會有高低點,
房價當然可能回到起漲點或甚至跌破,
就如同股市跌破10年線,
此波景氣衰退會比海嘯時持續更久,
沒人知道底部在哪?
撐不住的自然成為斷頭、法拍屋,
但預售屋帶有期貨及選擇權的權利,
因為具備時間價值,
市中心預售價格低於30萬,
兩、三年內都不會見到,
當然除戰爭或發生特定事故除外,
保險也不會做理賠啊,
許多空手者也在等
我想是有的 每坪 3XX 萬


我想買得起的也沒幾位啦~~~~

房市空時,喊的比誰還空,房市多時,喊的比誰還多,這就是台灣媒體,反正又不用負責,好像台灣媒體主宰一切,亂源始於媒體。

paulo sa wrote:
你在開玩笑嗎. 復興崗吧


復興崗的環境其實不錯喔..
我有朋友住那邊...

/h,n wrote:
當然有可能啊... 3字頭

不過你到台北火車站,開車可能要超過一小時....


塞車的話有可能啦...
如果一路暢通,都照速限走
從北投開到台北車站也不用一小時啊...

lulalla wrote:
現在有3字頭新成屋啊...(恕刪)


L大

請教東湖3字頭的新成屋是那一個案子?

我想一定很多人感興趣



宏碁倚天內湖大樓標售案 每坪成交單價32.1萬元-成交價等於回到2009價格


30W這裡有阿! 內湖瑞光路, 工業地可以當住宅, 這間也可以阿,哇哈哈

zzxcv wrote:
又是據聽, 傳言, ...(恕刪)



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