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o100 wrote:
坦白說討論區還這麼熱
要長官看到就是要走上街頭...(恕刪)
同意+1
上街曬太陽很熱, 得流很多汗, 還要喊到聲音沙啞
說不定被人擠來擠去被勒脖子, 或是不幸被打傷,
搞不好效果不大, 最後還得搞絕食餓肚子, 露宿廣場
太辛苦又不舒服
如果在冷氣房邊喝冷飲邊打打字, 按個指頭發個信,
出門後再約朋友吃頓吃到飽, 唱個卡拉OK
回家就能看到首長回信同意降價讓你便宜撿, 多好啊!
xieb wrote:
當這個泡沫越炒越大,等泡沫破了,
建商一個一個賺飽跑路,債務倒給銀行,再由全民來買單,這才是事實.你真以為房價可以永遠漲不停??(恕刪)
吃草的小羊 wrote:
如果在冷氣房邊喝冷飲邊打打字, 按個指頭發個信,
出門後再約朋友吃頓吃到飽, 唱個卡拉OK
回家就能看到首長回信同意降價讓你便宜撿, 多好啊!(恕刪)
xieb wrote:
你也知道撐起房價的散戶,卻不知道去悲憫這些人勞碌一生的果實
卻被炒作者輕鬆賺走..唉.
前面有人說過了,你如果有不同意見,歡迎去開一版一人一信給政府拱房價.
這邊請留給有相同想法的人.(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