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00 wrote:中華路上皇家帝國旁的改建倒是蠻慢的看起來建案是從中華路貫通到西寧南路感覺有點複雜難怪會拖那麼久...(恕刪) 那個案子我知道,老闆就是我家鄰居,它分A、B兩棟是先建後售的案子,應該過完年就會開賣,好像也有60坪的但.....反正我不太想買他家蓋的房子,不是他家房子蓋的不好,純粹個人因素。
ortho_chen wrote:我倒不會覺得在華西街...(恕刪) 前幾天用走的從"桂林苑"前面經過,發現它一F的店面實在有夠小又那麼多間,再加上整整齊齊一排,讓我就算不用連想也會去想到"環河快速道路和重陽大橋"路口旁的那排梹檳攤,真怕那一天也有人去那開梹檳攤一條街。
kuso00 wrote:一品苑對面 桂林苑旁邊的老房子好像也要改建了最近去家樂福買東西時 看到快要完工的桂林苑旁邊老房子掛上一塊帆布寫著xx建設即將在此服務 敬請期待 我記得是跟桂林同個建商要蓋的!當初本來是要整個跟桂林一起改建!但是應為剛好卡在中間那棟有租約還沒到期,對方也不願意接受退租之類的條件吧!現在都搞定了看看之後會怎樣嚕!
dear ortho_chen剛從美麗桂林回來.心中充滿驚喜.因它以廈門手工打造的大理石柱頭與裝飾營造非常豪宅的感覺 (同樣是石材外牆, 覺得它比家裡附近的瓏山林博物館(至少要70萬per pin) 要高明些. 三戶兩電梯, 好! 采光良好易通風的梯間也都用素色的大理石貼滿牆面, 地板給80*80的奶白石英磚...1~6樓以特殊避震機構保護...最棒的是: 沒有雨遮偷坪數, 只有堪用的後陽台放冷氣主機及洗衣設備. 一F沒有店面, 沒有獎勵車位, 106名住戶環境單純!我只對A棟的18 & 19F的42.46PIN 有興趣, 只因它有千金難買的無敵景觀. 那充滿光線變換與深邃開闊的淡水河與陽明山風景, 讓我一瞬間就動了換屋 (?若有能力就買下來) 的念頭.售屋小姐說18F的高樓層是17F以下都CLEAN後才開始賣的...這跟其他公司一開始高樓層通通賣玩只剩低樓層室不一樣的策略. 不知真相如何?她開價18F, 66.8萬; 19F, 68萬. 問B棟73PIN她的一位客人買多少, 她說63萬/pin.恭喜你了, 應該五月後就可入住了, 工程收尾到完全撤離還需半年--售屋小姐說的.不知你當初議價可超過10%? 低樓層的二樓約46萬左右, 這是我最後得來的訊息. 不方便的話麻煩pm我.
redgolf4me wrote:剛從美麗桂林回來.心中充滿驚喜....(恕刪) 瓏山林這建設公司問題很大...作品的瑕疵在MOBILE01常有聽說...冠德的口碑好很多,且這一個美麗桂林當初我在看的時候也是跟你有同樣的驚艷,所以在評估總總的因素後,決定買下它。不過冠德的價格很硬,要砍價很難,不過10%的空間是允許的,如果要再多一點的話就很困難了,但是我相信有殺價高手還是做得到的,或是你有認識他們的高層,每個層級都有它們可以談的成數。A1的格局說實在的並不是很好,且房子真的不大,將來規劃時可能要做不少的變更住起來才舒服,最致命的格局是主臥的規劃居然是床頭跟廁所共用一面牆,這在風水上是不太好的...如果你們有重視風水,這個問題可要先想到破解之道!我們最後的隔局則是決定做成兩房的格局,也就是我在裝潢版所標示的B方案,畢竟有客人的時間是少數,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要讓自己住的舒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下次若在去賞屋時,請好好的在檢視一下他的格局,是不是能夠符合你的需求。不然為了那面景觀來購買這屋子,不是太明智的事。再來,就是環境也是要你能夠接受的才好,不過很多人受到的刻板的印象,總是覺得女性小孩在這邊活動很危險。但是以我而言,我是覺得還OK,一切要以住進去後才知道。ANYWAY,這個建案以這樣的價格我是給予高度的肯定的,且我也相信艋舺也會慢慢轉變他的風貌的。
我二月買了萬華電梯大樓26P含車位6XX萬貴陽街二段近華西街自住..目前很滿意~離捷運不遠、夜市用餐也方便、去家樂福也很方便..街道夠寬又安靜重點是上班不用在又趕又累(以前租屋在土城、公司在新生信義 )輕鬆很多之外工作到晚上十一點也可快速回家讓女王大人不用等到睡著~喔耶~(學爐廣眾)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