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正在找萬華區房子的朋友

shcumark wrote:
第四 跳區找尋...(恕刪)

也是有人叫我改看中正區,但

第一:我阿姨有帶我去看"大安尚御",但光在預算上的差價就會讓你覺得還是早點回家睡覺好。

第二:我想呆在萬華。
kuso00 wrote:
中華路上皇家帝國旁的改建倒是蠻慢的
看起來建案是從中華路貫通到西寧南路
感覺有點複雜難怪會拖那麼久...(恕刪)

那個案子我知道,老闆就是我家鄰居,它分A、B兩棟是先建後售的案子,應該過完年就會開賣,好像也有60坪的但.....反正我不太想買他家蓋的房子,不是他家房子蓋的不好,純粹個人因素。
ortho_chen wrote:
我倒不會覺得在華西街...(恕刪)

前幾天用走的從"桂林苑"前面經過,發現它一F的店面實在有夠小又那麼多間,再加上整整齊齊一排,讓我就算不用連想也會去想到"環河快速道路和重陽大橋"路口旁的那排梹檳攤,真怕那一天也有人去那開梹檳攤一條街。

kuso00 wrote:
一品苑對面 桂林苑旁邊的老房子好像也要改建了
最近去家樂福買東西時 看到快要完工的桂林苑旁邊老房子掛上一塊帆布
寫著xx建設即將在此服務 敬請期待


我記得是跟桂林同個建商要蓋的!
當初本來是要整個跟桂林一起改建!
但是應為剛好卡在中間那棟有租約還沒到期,
對方也不願意接受退租之類的條件吧!
現在都搞定了看看之後會怎樣嚕!
dear ortho_chen

剛從美麗桂林回來.心中充滿驚喜.

因它以廈門手工打造的大理石柱頭與裝飾營造非常豪宅的感覺 (同樣是石材外牆, 覺得它比家裡附近的瓏山林博物館(至少要70萬per pin) 要高明些. 三戶兩電梯, 好! 采光良好易通風的梯間也都用素色的大理石貼滿牆面, 地板給80*80的奶白石英磚...1~6樓以特殊避震機構保護...

最棒的是: 沒有雨遮偷坪數, 只有堪用的後陽台放冷氣主機及洗衣設備. 一F沒有店面, 沒有獎勵車位, 106名住戶環境單純!

我只對A棟的18 & 19F的42.46PIN 有興趣, 只因它有千金難買的無敵景觀. 那充滿光線變換與深邃開闊的淡水河與陽明山風景, 讓我一瞬間就動了換屋 (?若有能力就買下來) 的念頭.

售屋小姐說18F的高樓層是17F以下都CLEAN後才開始賣的...這跟其他公司一開始高樓層通通賣玩只剩低樓層室不一樣的策略. 不知真相如何?

她開價18F, 66.8萬; 19F, 68萬. 問B棟73PIN她的一位客人買多少, 她說63萬/pin.

恭喜你了, 應該五月後就可入住了, 工程收尾到完全撤離還需半年--售屋小姐說的.

不知你當初議價可超過10%? 低樓層的二樓約46萬左右, 這是我最後得來的訊息. 不方便的話麻煩pm我.

redgolf4me wrote:
剛從美麗桂林回來.心中充滿驚喜....(恕刪)

瓏山林這建設公司問題很大...作品的瑕疵在MOBILE01常有聽說...
冠德的口碑好很多,且這一個美麗桂林當初我在看的時候也是跟你有同樣的驚艷,
所以在評估總總的因素後,決定買下它。

不過冠德的價格很硬,要砍價很難,不過10%的空間是允許的,
如果要再多一點的話就很困難了,但是我相信有殺價高手還是做得到的,
或是你有認識他們的高層,每個層級都有它們可以談的成數。

A1的格局說實在的並不是很好,且房子真的不大,
將來規劃時可能要做不少的變更住起來才舒服,
最致命的格局是主臥的規劃居然是床頭跟廁所共用一面牆,
這在風水上是不太好的...如果你們有重視風水,這個問題可要先想到破解之道!

我們最後的隔局則是決定做成兩房的格局,也就是我在裝潢版所標示的B方案,
畢竟有客人的時間是少數,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要讓自己住的舒服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下次若在去賞屋時,請好好的在檢視一下他的格局,是不是能夠符合你的需求。
不然為了那面景觀來購買這屋子,不是太明智的事。

再來,就是環境也是要你能夠接受的才好,不過很多人受到的刻板的印象,
總是覺得女性小孩在這邊活動很危險。但是以我而言,我是覺得還OK,
一切要以住進去後才知道。

ANYWAY,這個建案以這樣的價格我是給予高度的肯定的,且我也相信艋舺也會慢慢轉變他的風貌的。
我買了舊公寓

22年的房 28坪~

6XX萬…

開始貧窮中…

dkiiua wrote:
我買了舊公寓22年的房 28坪~6XX萬…
開始貧窮中…
...(恕刪)


也是在艋舺嗎???有機會來去龍山寺前下棋...
萬華區並沒有許多人想的那樣差
其實就算是在信義區,也是有許多老舊巷弄
不見得有比萬華好去哪裡

萬華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北邊那一帶
在西門町邊邊,大概是內江街 貴陽街那一帶
我二月買了萬華電梯大樓

26P含車位
6XX萬
貴陽街二段近華西街
自住..目前很滿意~

離捷運不遠、夜市用餐也方便、去家樂福也很方便..街道夠寬又安靜
重點是上班不用在又趕又累(以前租屋在土城、公司在新生信義 )

輕鬆很多之外
工作到晚上十一點也可快速回家
讓女王大人不用等到睡著~喔耶~(學爐廣眾)

參考參考~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