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別人不懂,結果自己說的沒半點理,
請不要拿自己投資客的觀點來看待一個只想有個家的自住客,
很少有自住需求的人貸款不繳本金的,
如果繳不起本金一般老百姓根本不敢買房!
一般老百姓踏踏實實的繳完二十年房貸,
房子就是你的了,跟付房租差了十萬八千里,
你那種投資法,靠著低利率,拿房客的租金來繳利息,
本金能不繳就不繳,時間拉長總會等到房價漲,
然後反手一賣就賺大錢,要買幾間房就買幾間,
但那些租房子的人呢?租了一輩子還是幫那些投資客養房子,
然後你說兩個一樣?
rivegauche1979 wrote:
這就是我所說的,為...(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