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的別墅... 你喜歡嗎? 台塑蓋給你!

昨天去現場看
樣品屋已經蓋好了
不過現場只看到警衛

聽警衛打聽了一下狀況

1.要看樣品屋要預約 (給了我一張台塑專員的名片)
2.警衛說一間要賣上億

聽完覺得不用浪費時間在這上面了
新聞沒查證就亂報....
kimmer123 wrote:
昨天去現場看樣品屋...(恕刪)

都有名片了
打個電話過去問不會很麻煩
因為警衛的話不一定能信....
一棟上億
但是這一棟總共三戶......
昨天晚上跑步經過
發現裡面好幾間燈是亮的
偷偷看了一下蠻漂亮的
尤其那個超大面積的落地窗客廳~讚
運動兼看房!!
fonzerd wrote:
昨天晚上跑步經過
發現裡面好幾間燈是亮的
偷偷看了一下蠻漂亮的
尤其那個超大面積的落地窗客廳~讚
Rosen wrote:
運動兼看房!!...(恕刪)

半夜去的拉 只剩警衛
但是很多間房間都亮著
大廳看了一下是放建材說明的空間
裡面就沒進去了

他只能約平常上班時間看屋

請問有沒有談到一坪造價約多少?謝謝


s364272 wrote:
上星期有預約去看過...(恕刪)

s364272 wrote:
上星期有預約去看過...(恕刪)

請問是自備土地委託台塑蓋嗎?
想知道售價+1


kimmer123 wrote:
昨天去現場看樣品屋...(恕刪)
請問有地址嗎。一戶大約多少錢?
也很想知道售價。
kimmer123 wrote:
昨天去現場看樣品屋...(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