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llark wrote:特區內的規劃真的沒話...(恕刪) 我在台大醫院附近工作,交通時間大約1個小時,我覺得每天來回2小時,換省下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房價,換新房子、換大房子、換公園綠地等,其實還蠻值得的,不過這要看個人價值觀,畢竟時間也是錢,沒有百貨公司、電影院等也是事實。
昨天蘋果有介紹臻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06372/IssueID/20100403完工日:外觀已完成,預計今年6月交屋不過難過的 是:暑假前想搬進去的夢想很難6月交屋,很快就遇到鬼月還有"臻"的問題還真多
瑪格 wrote:給自己半年時間希望順利搬到北特大 我小姨子住土城,以土城的觀點來看北特大盲點有1.通勤至北市,目前是走2高土城下,省錢但是超塞,未來按高速公路以里程計費,或許是又塞又花錢....2.通勤至北市,捷運就差那麼一點點......如果您在鴻海上班的話,不用半年,馬上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