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半年時間我要搬到北大特區

瑪格 wrote:
哇~~我的 話題還在...(恕刪)


沒有吧,這話題一直都在,只是沒人推而已
您可以用這個功能"我的文章"
就可以找到自己以前討論過的文章
名軒萬寶隆怎麼樣呢?

感覺格局算很方正
prpllark wrote:
名軒萬寶隆怎麼樣呢?...(恕刪)


  我就住這邊,目前住得很滿意,不過餘屋不多了,有什麼問題可以再來信討論。
特區內的規劃真的沒話說 礙於交通<到台北上班>

家裡老人家住那邊可是讚譽有佳
prpllark wrote:
特區內的規劃真的沒話...(恕刪)


  我在台大醫院附近工作,交通時間大約1個小時,我覺得每天來回2小時,換省下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房價,換新房子、換大房子、換公園綠地等,其實還蠻值得的,不過這要看個人價值觀,畢竟時間也是錢,沒有百貨公司、電影院等也是事實。
昨天蘋果有介紹臻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06372/IssueID/20100403

完工日:外觀已完成,預計今年6月交屋

不過難過的 是:暑假前想搬進去的夢想很難

6月交屋,很快就遇到鬼月



還有"臻"的問題還真多
瑪格 wrote:
昨天蘋果有介紹臻ht...(恕刪)



方便請教一下是哪方面的問題嗎? 我對這個建案也很有興趣 不過我是打算等全部完工後再做決定!!
maxgary wrote:
方便請教一下是哪方面...(恕刪)

很多二工的問題,還有執照一直下不來。
最嚴重的是大廳問題,令人卻步

瑪格 wrote:
給自己半年時間
希望順利搬到北特大


我小姨子住土城,以土城的觀點來看北特大盲點有
1.通勤至北市,目前是走2高土城下,省錢但是超塞,未來按高速公路以里程計費,或許是又塞又花錢....
2.通勤至北市,捷運就差那麼一點點......

如果您在鴻海上班的話,不用半年,馬上搬吧
哈哈~~

嚴格說我現在主業是老學生
不在大公司上班



很喜歡北大特區
作夢都想在北大神遊!!

何處是我老家
尋覓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