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0518 wrote:
呵呵~那是因為銷售人左岸采梅園 63p+雙車位就要四千萬左右,還不是面河喔...(恕刪)
最近中永和的房價 建商中古屋都很敢開價 昨天正好經過環球購物中心旁昇陽之冠
姑且不論交通如何被鄉民酸.. 單單那小環境就令小弟無法領教 四周全都是小工廠一邊是面監理所
感覺巷道峽窄擁擠 一樓沒大面積退縮留綠地 唯一優點就是近環球購物中心 此案聽說開65萬 orz
相較左岸采梅園 63p+雙車位就要四千萬左右 回推回去也差不多55-57/p
以遠雄的造鎮經驗及建案規劃 覺得會比該案好很多
未來房市走向如何 真是撲朔迷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