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中和遠雄左岸...

阿哲0518 wrote:
呵呵~那是因為銷售人左岸采梅園 63p+雙車位就要四千萬左右,還不是面河喔...(恕刪)


最近中永和的房價 建商中古屋都很敢開價 昨天正好經過環球購物中心旁昇陽之冠
姑且不論交通如何被鄉民酸.. 單單那小環境就令小弟無法領教 四周全都是小工廠一邊是面監理所
感覺巷道峽窄擁擠 一樓沒大面積退縮留綠地 唯一優點就是近環球購物中心 此案聽說開65萬 orz
相較左岸采梅園 63p+雙車位就要四千萬左右 回推回去也差不多55-57/p
以遠雄的造鎮經驗及建案規劃 覺得會比該案好很多
未來房市走向如何 真是撲朔迷離

EROSO wrote:
最近中永和的房價 建...(恕刪)

那案子我也有注意.但沒想到是大坪數的規劃....
60萬/p以上.真是有點給他開價樂觀了...只靠環球購物就能支撐起這樣的高單價?(賣場誰能保證永遠都在)
好處是不若大社區般缺乏隱秘性且複雜.該案有單純低調的豪宅格局.但所在區域卻又無豪宅的價值感...
大概只有附近加工廠老闆級的人物才會有興趣了.....
EROSO wrote:
最近中永和的房價 建...(恕刪)


朋友買在元氣大鎮,說中山路還蠻容易塞車的,

而且之前北部下暴雨,環球購物中心前還小淹了一下~

............................................................................

話說幾年前還跑去看TOYOTA對面的建案(加油站旁)

一樣是乙工住宅,

當時一坪19萬的價格,差點衝動買下去,

現在想想,還好有忍住。




steve8883010 wrote:
是高樓層或低樓層呢?...(恕刪)


中低樓層加B1雙車位~~
簡單地的喜歡音樂, 嘗試新的數位產品 https://gordonntw.blogspot.tw/

gordonn wrote:
跨堤景觀橋 的鋼板都...(恕刪)


應該無法那麼快吧~

還有 最困難的"風帆"部分

應該會很耗時

BTW 跨堤天橋附近的接駁公車站也做好了

感覺就是想讓賣點趕快端出來


前一陣子 綠帶的排水不良 還重新弄了排水系統

看看之後樹會不會長得更好些
沒甚麼好驚奇的.遠雄一貫的銷售手法.很快速的將周邊先搞的美倫美煥的.然後藝術作品.藝術展覽行銷....
提高產品房子的價值.但走出那區後你會被街景的一切又拉回"現實"....

如影隨行 wrote:
沒甚麼好驚奇的.遠雄...(恕刪)


雖然真的是這樣,但是我還滿希望看到那個天橋!!我時常過去那打球!!

話說!!這樓也蓋太高了吧!!買氣應該很旺!!!
http://www.flickr.com/photos/hiro30222000/sets/72157602180765099/
業務說:公司價格尚未訂出,但預估每坪單價應該在70萬左右,且面河90P已全數預購完....
面河的已經全部售完~
擺明 現在不想要賣面河的景觀區摟

bluenine wrote:
業務說:公司價格尚未訂出,但預估每坪單價應該在70萬左右,且面河90P已全數預購完....
面河的已經全部售完~
擺明 現在不想要賣面河的景觀區摟


那麼好賣,怎麼才開70呢?應該開一坪700萬吧...

地球無敵霹靂左岸,1坪沒開700萬就掉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