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206 wrote:
我也住在高爾夫社區這...(恕刪)
每次經過高爾夫社區都覺得這個位置還不錯
1.離亞東醫院有一定距離,"應該"不會那麼吵
2.離捷運站用走的就到
3.和亞東醫院中間那一片沒有建物,經過巷子有寧靜感…
不知高爾夫社區的管理如何(各點的警衛感覺蠻盡職的,經過時都看得到人…)?
實際住在裡面的感受如何?
好像沒什麼案子釋出,是這樣子的嗎?
如蒙回覆,先感謝囉!
皮皮麻 wrote:
呵~~真巧…我住一期...(恕刪)
dear_Alice wrote:
開太高了吧真誇張又誇張又不是新版特區...(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