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bug wrote:
有沒有仲介人要出來申...(恕刪)
仲介也要有傭金才會有收入.....
為捨很多人說仲介是C血蟲 或是黑心人
哪是因為服務費給的不開心才會這樣

我相信還是會有好的仲介啦
反正買房子就多看多比較
看久了你就知道行情在哪了
cara23.tw wrote:
小弟想要請問各位大大...(恕刪)
,不過你算客氣了...我是打七折談..不過仲介給我的感覺跟你一樣..
.很可惡吧!!不過我認為買房子是大事.一間房子少則要10年貸款,多則2.30年,如果不是真的喜歡的房子,就別衝動.別上房仲的當(很抱歉,我妖魔化了那些人.不過這一陣子遇到..幾乎没什麼好人
)..最近要過年了.房市很熱絡,如果不急不妨等過年後再談..當然囉.房子也有可能被買走就是了..
,請自行評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