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預售屋目前預約人數達300組?會不會太虎藍了?

要不要公佈一下是哪個建案??

我來打打看順便錄她音.

麗人麻糬 wrote:
目前對板橋某預售屋有...(恕刪)


登記又不一定會買~不虎藍啊!
很好阿 再這樣下去 都變空城了 加油
真的這麼好賣怎麼不調高點價格自己賣?
別騙鬼了! 半夜吹哨子壯膽就說吧!
台灣人愛排隊囉~買唉鳳要預約要排隊、買小米也要預約要排隊、吃個飯也要預約要排隊,所以買房子要預約要排隊並不意外~
我自己就有一間板橋靠實踐國小的預售屋,原以為自住的多,後來多問了代銷才發現,真有一半的人買來是投資,我本身要自住,不過最後還是得售出 (懷了第三胎) ,除了圓自己有一個家的夢又要重新找外,還得找到有緣人買房子,嘖嘖...挺累的 (該不會被認定為投資客吧 冏....)

0936010 wrote:
台灣人愛排隊囉~買唉...(恕刪)


那麼厲害,我怎麼沒看到仲介門口有人排隊.....

goodsmay wrote:
除了圓自己有一個家的夢又要重新找外,還得找到有緣人買房子,嘖嘖...挺累的 (該不會被認定為投資客吧 冏....)


記得利得要報稅喔 抓到罰很重
跟是不是投資客沒有關係啦!

麗人麻糬 wrote:
目前對板橋某預售屋有...(恕刪)


才300組
我知道板橋有另一個建案
曾經有四萬多組預約
Kendall Chen wrote:
要不要公佈一下是哪個建案??

我來打打看順便錄她音....(恕刪)


好屌! 但問一下大大! 妳錄音可以幹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