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板橋府中, 江子翠附近


superalex0722 wrote:
目前也在看江子翠附...(恕刪)


噗, 沒挑高就挑高價了
看591 20坪開1488,
不過看起來地確比較新, 也很近
但嘖嘖...窮啊
ttrking wrote:



噗, 沒挑高就...(恕刪)

只有重劃區四字頭

Tokyo 胡 wrote:
只有重劃區四字頭...(恕刪)


府中"附近"也有4開頭啊
只是府中時尚又說要漲了
精品是公設比太高XD
ttrking wrote:



府中"附近"也...(恕刪)

之前打去問兩年吧
開56
公設高

Tokyo 胡 wrote:
之前打去問兩年吧開56...(恕刪)


開價不是很準, 時尚那間, 實價登錄有45-53
可能是樓層差別, 也開始有屋主釋出的
感覺就看會不會殺吧
不過他們12月中要推二房格局的裝潢, 在等看看

公設比高的, 實價登錄有39的
預計能殺價格 再換算一下理論上的坪數(30%公設)
應也能落在45左右

重劃區那邊, 有些大眾運輸不是很方便
江翠park 本來有考慮 但一定要加車位 (190-2xx)
不到20坪 800 加200車位 一坪變50...Orz
ttrking wrote:



開價不是很準,...(恕刪)

不了,我買匯翠跟涵翠了
府中對我而言,進台北有點塞

江子翠真的很硬呀,我們最近終於下手了,就是昇陽天廈,價錢說真的就很硬

但看一看江子翠附近還是覺得這個社區比較好

台灣世家、文化奇蹟、文化大人國全都看過了

全陽圓不喜歡旁邊的廟跟電塔…

真的不會有4開頭的,我們去看板橋長安街的新建案,沒捷運一坪都要46以上了

ttrking wrote:
最近房仲有要帶去看昇陽天廈
因挑高套房, 上面隔間可以夫妻睡, 下面隔一間給媽
也是可以, 但看591 目前開價, 每坪要70


我去年買在龍山寺站
八年新的四米二挑高套房
每坪只要54萬
離捷運站192公尺
走路五分鐘內一定到站內
我只能說
江子翠掛新北市還要過座橋
重點是又比北市貴然後小朋友沒補助....
看了看
我還是選台北市了....




了解,我可以加您line嗎?比較方便聯絡:)

誰叫我 wrote:
江子翠真的很硬呀,...(恕刪)


可以說說看了台灣世家、文化奇蹟、文化大人國這幾個社區的心得嗎
附近還有家麒文化
可以評比一下讓大家參考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