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胡 wrote:之前打去問兩年吧開56...(恕刪) 開價不是很準, 時尚那間, 實價登錄有45-53可能是樓層差別, 也開始有屋主釋出的感覺就看會不會殺吧不過他們12月中要推二房格局的裝潢, 在等看看公設比高的, 實價登錄有39的預計能殺價格 再換算一下理論上的坪數(30%公設)應也能落在45左右重劃區那邊, 有些大眾運輸不是很方便江翠park 本來有考慮 但一定要加車位 (190-2xx)不到20坪 800 加200車位 一坪變50...Orz
江子翠真的很硬呀,我們最近終於下手了,就是昇陽天廈,價錢說真的就很硬但看一看江子翠附近還是覺得這個社區比較好台灣世家、文化奇蹟、文化大人國全都看過了全陽圓不喜歡旁邊的廟跟電塔…真的不會有4開頭的,我們去看板橋長安街的新建案,沒捷運一坪都要46以上了
ttrking wrote:最近房仲有要帶去看昇陽天廈因挑高套房, 上面隔間可以夫妻睡, 下面隔一間給媽也是可以, 但看591 目前開價, 每坪要70 我去年買在龍山寺站八年新的四米二挑高套房每坪只要54萬離捷運站192公尺走路五分鐘內一定到站內我只能說江子翠掛新北市還要過座橋重點是又比北市貴然後小朋友沒補助....看了看我還是選台北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