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dlygo wrote:另大大說的20左右 是有含裝潢的嗎因為有看到一些房子 是毛胚屋連地磚,廚房流理台都沒有 廁所也只有隔間跟防水 其他都沒了這樣的房子不知一坪要少多少錢才是比較合理的 你說的毛胚屋肯定不到20萬,你可以找一下討論板橋房市的文,在這個討論區,有人也是說大概在21-23萬
kelly01 wrote:我很好奇,從他們的頂...(恕刪) 我去看房子時 中途沒其他人的話其實還蠻快的 (好像是高速電梯)但有次上去剛有有四五戶不同樓層住戶一起往上時間上就比較久 但也大概三分鐘內上班時間因抽不出時間去看還不知道但網路上有網友說他朋友住這最久等過半小時?!但是又有另外住戶說早上也都是三四分鐘內就可到一樓不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狀況
我當初開始看屋的時候也有看到這間, 因為第一次買屋, 看到這樣的新成屋可能是沖昏頭了,覺得好棒哦~~!! 回到家冷靜想想...交通是個問題(我們家有兩位要靠捷運上班的), 戶數跟管理是個問題, 公設比例不小(雖然現在都差不多), 週邊社區環境老舊, 看了幾間都是硬是做夾層,對180cm的不才小弟我實在...房間也是硬隔出來,三房的隔成兩房差不多, 四房的隔成三房差不多...這種房子, 樓上網兄說得好, 如果房價在修正的話, 這種是會排前面被修正的....後來我改去看亞東醫院那邊的房子, 也買了都住了一年算滿意, 現在回想就覺得當初買了那邊不知道會怎麼樣. 有人買車, 買3C產品也許會憑時衝動而買下, 但是買房子千萬不能憑衝動買.多看,多打聽,多想想, 錢在你手上別人是要來求你的, 現在房子是買方市場, 買方比較佔優勢,千萬不要很快下決定.
巨蛋喔我來列舉一些優缺點吧評論太籠統了你也不想看吧優點的部份1.未來捷運出口...很近(環狀線)2.全板橋鋼骨新屋最便宜(絕對沒有更便宜的新鋼骨大樓)3.面河的那一面有景觀....(說真的不錯)4.近板橋生活圈(新埔夜市..市場)5.交通便利(長江路直接去台北,民生路直接上二高)缺點的部份1.長江路上...(雖然是民生路門牌..但是長江路就是有差)2.近殯儀館的迷思(我是覺得一點都不近,不然全新埔都在殯儀館的攏照下了,但是很多人觀念如此,也沒辦法)3.戶數太多(光上下班時間等電梯就夠你受的了,裡面還有套房)4.低樓層格局很差(高樓層有挑高還不錯)5.挑高樓層挑的不夠高(3米2而已,真的不夠)但是座一點收納空間倒是不錯小弟我是板橋的仲介..應該算是挺了解的吧說良心話,巨蛋在剛開始賣的時候大約16萬/坪~17萬絕對是可買(我沒買很後悔)畢竟還有一波環狀線可以炒作不過現在來說價錢就有點高了不過還是相對低價啦只是看可不可以接受以上的缺點吧....
1. 離台北市很近,開車從長江路上華江橋到萬華大約3KM,接環快上市民大道到內湖隄頂沒車的話15~20分鐘就可以到。上北二高就更方便了,民生路直走就上省64接北二高。2. 離捷運站有段距離,不過社區有接駁車固定每15分鐘一班到捷運站(要付費的),走路要10~15分鐘,但是搭接駁車只要2分鐘。因為接駁車時間很固定,通常出門前三分鐘下去就可以。3. 距離殯儀館我覺得有段距離,沒想像中的近,不過A棟面殯儀館的那面的確可以看得到,其他棟是看不到的。4. A~D棟低樓層的都是坪數比較大沒有套房,高樓層(18F以上)有15p 的套房。低樓層樓高3.1米高樓層3.6米,要不要做夾層就看個人了。E棟則比較複雜,因為整棟都是套房,一層好像有十幾戶。5. 戶數多只有兩部電梯的確是太少,不過我入住一年多覺得這問題不是很大,可能不是住高樓層的因素。前面有人提到說要等半小時,我只能說等半小時是打死都不可能發生的事,電梯等三五分鐘對我來說都算很久的了。6. 汽機車都沒辦法隨便亂停,因為很快會被拖吊。地下三樓有機車停車場一個月收三百,汽車停車格大約4000左右。後面還有一個不小的私人停車場,一個月應該3000左右。相較於板橋鄰近地區停車費大約低500。7. 吃的部分還蠻方便的,鄰近夜市約200公尺吧。8. 目前是由歐艾斯物業管理公司來管理 http://www.issworld.com.tw/,不過剛接管兩個月還不知道如何,不過這家公司規模還蠻大的就是。9. 價位上面河會比面板橋的貴一點點,A棟面殯儀館的話價格更低。我猜成交價一坪約在20~22萬左右(前一陣子有幫人問過),停車位看樓層(B4~B8)跟大小(有分兩種尺寸),還有一種是在斜坡上的。千萬不要選擇在斜坡上的,會買到斜坡的停車位都是當初被建商騙的。停車位大約110~150萬,全部都是平面停車位。
光去房仲網地圖指定這區塊七八成是巨蛋的案子更不用說日後新巨蛋喜歡買新不愛舊的購屋者搶走客群時或房價被修正時淺在的巨大賣壓以當初17萬買20坪好了如今若以23萬順利售出價差才120萬扣一扣該繳該付已付的是能賺多少房價到處漲又能去買那裡沒事還是不要去碰這種戶數暴多的建案
我是巨蛋的住戶也是A棟的高樓層,快到頂了但是我們家看不到殯儀館就算要看到也只有住家是再靠殯儀館那面牆壁的才看的到我們家面對長江路,根本沒有機會看到另外電梯問題,一路坐下去,沒有人大概最多一分多鐘,有人比較慢,不過也還好啦另外距離殯儀館,我用走路的,距離捷運站走差不多的時間,所以一點也不近戶數多的確是個問題,但是要全部住滿很拼吧你看附近幾個高樓的建案有誰到晚上燈會全亮的,有一半就偷笑了另外我上個禮拜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嘗試著走到環南市場,想說是看看要走多久我才走不到45分鐘就到了,比我預計的快太多了不過我老婆罵我是瘋子還有一件事情我發現巨蛋面對長江路這邊有一個很怪的現象因為太陽竟然再夏天整天只能部分照到房子裡面,冬天太陽從早上大約10點開始照進房子到下午三點才會離開所以我冬天房子還蠻熱的夏天到目前為止還好颱風來也窗戶也只有一點點濕掉,因為風不是從我們這邊灌進來的
很不錯的建案呀 小弟就住裡頭高樓層的景觀絕不是那種才十餘樓的大樓能比的 單單這一項就值了啦每天泡杯咖啡 坐在窗邊看著台北市的夜景 還有101和新光三悅大樓相伴心情爽死了還有 小弟現在看飛行中的鴿子 都是在自己的腳下 視野和在地面完全不一樣的呀還有最重要的一個 高人一等的感覺 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