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97379 wrote:房價是要長到何時啊?...(恕刪) 房地產的價格壓力通常來自於降息循環的初始,若從這個角度,房價明年壓力大。但,這次的房市條件因素複雜,老編判斷 ~ 本波修正是成交量的修正,較不會是價格上的修正(供給過大的區域房價仍會有價修壓力)。不過,已上車的朋友也別高興的太早,當市場沒有流動性 ~ 有時會比價修更辛苦!
只要蓋房子有暴利可圖,供給就會源源不絕!有錢不賺是傻子!!建商當然會拼命蓋!!!但需求面卻一直在萎縮!不婚、不生、買不起房的越來越多房市大泡沫破裂只是時間的問題!!!全球手機需求那麼大,不也是已經到達飽和!!資金再多也是有限的!!!只有傻逼搶著要當接手榴彈遊戲的最後那隻老鼠!!因為該買的、有能力買的,都已經買到差不多了!!!
SPITFIRE02 wrote:房市大泡沫破裂只是時間的問題!!! 重點是時間問題, 40年老公寓, 再住50年? 希望膽子大的可以住, 如果不行 要住哪? 為何建商一定要都更這些老公寓? 建商不都更呢? 時間問題 是明天發生, 一年後發生, 50年後發生, 跟時間賽跑 真的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