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跌未跌但聞風立漲」的現況房市,存房者 ~ 越存越富!!

sam189 wrote:
天地悠悠 投客匆匆 ...(恕刪)


感受得出來您是過來人
股房應該都有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感謝版主,請從7月開始計算,6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得到未來的趨勢
好宅攻略の老編 wrote:
本波房市跌破許多老派...(恕刪)



還在鼓吹房價上漲阿.....
已經漲很多了!!!!
好宅攻略の老編 wrote:
本波房市跌破許多老派...(恕刪)


專業老編,就您看政府怎麼做,房價才可以被控制,甚至回跌?
好宅攻略の老編 wrote:
本波房市跌破許多老派...(恕刪)


房價是要長到何時啊????
現在隨邊買一間套房都要上千萬......
那些成交的房子,絕大多數都是買得起的人買的,
自認買不起的人那就租吧,人生就是這樣,
lan97379 wrote:
房價是要長到何時啊?...(恕刪)


房地產的價格壓力通常來自於降息循環的初始,若從這個角度,房價明年壓力大。

但,這次的房市條件因素複雜,老編判斷 ~ 本波修正是成交量的修正,較不會是價格上的修正(供給過大的區域房價仍會有價修壓力)。

不過,已上車的朋友也別高興的太早,當市場沒有流動性 ~ 有時會比價修更辛苦!
只要蓋房子有暴利可圖,供給就會源源不絕!有錢不賺是傻子!!建商當然會拼命蓋!!!

但需求面卻一直在萎縮!不婚、不生、買不起房的越來越多

房市大泡沫破裂只是時間的問題!!!

全球手機需求那麼大,不也是已經到達飽和!!

資金再多也是有限的!!!只有傻逼搶著要當接手榴彈遊戲的最後那隻老鼠!!

因為該買的、有能力買的,都已經買到差不多了!!!
台灣老年化程度嚴重,
房子老年化程度更嚴重,
改善性住房需求比無房可住的需求更大。
SPITFIRE02 wrote:
房市大泡沫破裂只是時間的問題!!!

重點是時間問題, 40年老公寓, 再住50年? 希望膽子大的可以住, 如果不行 要住哪? 為何建商一定要都更這些老公寓? 建商不都更呢? 時間問題 是明天發生, 一年後發生, 50年後發生, 跟時間賽跑 真的不值得
Carter0625
因為建商沒足夠資金都更老大樓~~
chengjer
是無利可圖吧,有賺頭銀行貸款都要蓋出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