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 安和琉域VS有富富玉VS金城舞5

wsedrf336 wrote:
還是要回到最初的問題...(恕刪)


原來住土城市區的有錢人,會改住土城重劃區的新房子,然後將他們市區的舊房子租給比較沒錢的人或高價賣掉。
MAXI CHEN wrote:
原來住土城市區的有錢(恕刪)

仲介說社區大樓(學士路、裕民路214巷附近)有幾戶搬離,分別搬到國泰金城、日月光及大同莊園
不過他們也不算有錢人,只是一般上班族
當年買了房,經過20多年存錢,房子舊了換屋

重劃區房價高,即使存了些錢
若沒賣舊屋一樣辛苦,貸款5~7成跑不掉~
秒選機能好的位置,重劃區不知道要等多久
看過,覺得規劃很好
有特別設計好車道分流,這樣就不會擠在一起
第一個安和那邊巷口未來會重新畫線
如果是我這三個案子的建商蓋的房子我都不會碰!
重劃區的規劃都很像社會住宅,棟距小又等電梯等到死
自住才要多看自己需求去選擇
最後要住得開不開心就靠現在的決定,也不是說自住就不用想太多
不過重劃區初期比較荒涼一定的,生活機能要培養起來都需要時間
土城除非離捷運很近,不然50UP跟本呵呵.
還有那個社宅直接OUT,除非你買來投資出租,價錢先砍一刀.
mollykk wrote:
最近在看土城附近的建(恕刪)


想知道價格+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