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 CHEN wrote:原來住土城市區的有錢(恕刪) 仲介說社區大樓(學士路、裕民路214巷附近)有幾戶搬離,分別搬到國泰金城、日月光及大同莊園不過他們也不算有錢人,只是一般上班族當年買了房,經過20多年存錢,房子舊了換屋重劃區房價高,即使存了些錢若沒賣舊屋一樣辛苦,貸款5~7成跑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