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紛] 林口富堡建設 富堡仁愛實際裝潢落差很大 (12/8更新)

我也是已購,一句話「倒楣透底」
hob5378
[嘆氣]
pjc202 wrote:
自己是已購戶看富堡建...(恕刪)



寶佳的至少依據彩圖做的一樣
至少你還有大廳,看看漢皇馥麗....。
送粽雞 wrote:
漢皇馥麗


中和這間有點扯,整個大廳外圍被報拆,可憐的是在櫃檯工作的人,颱風天來了真不敢想像....
pjc202 wrote:
自己是已購戶看富堡建...(恕刪)


經驗上 會改到如dm 很困難所以.....

但我希望建設公司
能立下典範 改回同dm的設計
pjc202 wrote:
自己是已購戶看富堡建...(恕刪)


抱歉 重覆
富堡仁愛已交屋了,不知對住戶報修處理方式,態度,速度怎樣?
pjc202 wrote:
12/8更新:大廳在住戶反應後建商進行修改...(恕刪)


改這樣可以接受嗎?

氣勢雄渾 迎賓星燦大廳 氣宇非凡? 流動光影與工藝之美?

大幅拼接藝術畫? 變黑鏡 (再次看DM好像原本就是黑鏡? 大幅拼接藝術畫是指哪?)

大廳主色高級黃色大理石 變花到不行的 低價灰色大理石

"鍍鈦板""金屬製飾框""長虹玻璃框架""金屬製門" 變油漆+平價框玻璃門!!

金屬壓花飾板,作摺曲的立體面造型 變平鋪假皮面板!!

最誇張的是 主視覺"星河般璀璨的巨型燈飾" 也可以偷掉改成廉價燈?

吧台區天花板直接變矮?

整體偷太多!!質感出不來......

同感

同是已購戶

1.公設傢俱就是很輕很廉價的感覺 我都怕用不久就會解體

整個公設處理到好還有一段路

2.外牆瓷磚也還存有水泥灰 這些必須專用洗劑處理掉. 打給工務說會處理 但我指的不是洗大樓阿 大哥

3.停車場地板雖有鋪磚非epoxy這點不錯 但牆壁粉刷看起來很國宅 還不如就單純白色到底
xxx6235
停車場地板雖有鋪磚 有樣式嗎?
neia
坡道是突起四方磚 其他是平面
修改後還是跟原先3D示意有相當的落差,地板、牆面、吊燈都不一樣,這很明顯廣告不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