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大大住進汐止 哈哈哈哈
小弟我土生土長汐止人 自己覺得汐止超讚
中興路蠻多的小吃美食,相比正市區反而有人情味
而且該有的機能也都有
雖然大家很愛嘴下雨 但反正台灣北部幾乎都是在下雨啊
看看基隆 就覺得其實也還好拉XD???
ran02847
我住三重, 女友住汐止, 已經體驗無數次去找他從晴天開到下雨, 汐止南港內湖真的比西台北常下雨太多了
ejxg
沒錯 相比台北西部 汐止真的濕又冷!! 我從經常新莊(汐五高架)開到汐止, 常常遇到是新莊這邊大白天 內湖變陰天 然後開到汐止就飄雨[XD]
汐止到汐科之間除了吃的,沒東西可逛,
只能到遠雄去擠.................
ejxg
鐵道下 有一條夜市攤
dragon79611
鐵道下那夜市攤不是常常有老鼠出沒
好像旁邊還有一塊地好像聽說明年要推案
之後還會有別的案子墊價的話那永富可以閉眼入吧?
現在的條例買成屋真的要手腕夠粗欸
果然台灣有錢人很多 就只是不是我
塞十幾分鐘跟塞小時的差很多!!!!
塞一小時的路過,每天都在懷疑人生^^ by桃園老科技人
感覺有錢人都會愛這塊啊 建設有捷運
現在又環境清幽,後面就山,看出去的景一定美到不行
先前有去參觀過,房子蓋的質感不錯,但想到上下班塞車、後有福地加順向坡、旁有宮廟、斜對角是學校,加上一坪要賣70幾萬,這這..我不行.....。
這案很多人在嘴有的沒的==...
但台灣超多有錢人都買在半山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