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0503 wrote:今天看到報導麗寶建設擁抱自住客說到平均25萬/坪突然覺得看到的是廣編特輯希望淡水的氣候能隨著氣候變遷看能不能轉運一下不然冬天真的是夢魘阿~~...(恕刪) 說明一下夢饜好嗎?
最近淡水有些建案打電視廣告~~~微笑好像沒有什麼打廣告耶只有在報紙,少數刊版上看到....是因為賣得好(報紙上面的新聞是賣掉2成)??還是建商真的太有信心呢???粉期待交屋耶~~~對了,如果外面鷹架拆掉的話再麻煩有照片的大大可以PO上來分享一下唷~~感謝唷^O^
dio0503 wrote:冬天冷...還下雨...就降...住7年的感想.......(恕刪) 所以...冬天只有淡水冷...又下雨囉。呵...山邊的汐止、內湖、新店、北投;海邊的基隆。不冷又不下雨囉...潮溼上述幾個地方與淡水有過之而無不及,就是半斤八兩啦。所以我想淡水並沒有什麼獨特的氣後吧...冬天在台北那邊都差不多,了不起差一兩度而已,反而靠山邊的地區比淡水更溼更冷。這樣說會比較客觀一點。
一品法前 wrote:所以...冬天只有淡...(恕刪) 這樓就講淡水阿提個感想而已 客觀不客觀不重要...這是我的感受...畢竟其他濕冷的地方我沒住過....powerplususa wrote:建議看睡眠科! 希望...(恕刪) 謝謝建議...現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