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one wrote:
溫泉會館的維護費用真...(恕刪)
公共設施原本僅是法令規定的空間而已
沒有規定說一定要做休閒或娛樂設施
建商認為反正空著也是空著.要不然頂多就種種樹木花草
所以建商就想辦法弄一些大家可能會來使用的設施
增加大家的購買房屋意願
若住戶不想使用.壞了就擺著.或拿去丟掉
反正原來他就是空著的空間
請教大家
在臺灣冬天哪裡的溫泉不用預約或排隊
有泳池.溫泉.烤箱等等公共設施可使用
只是讓你不用多花一小時的來回車程罷了
住戶還是要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二年後公共設施維護費用一定要花的
健身器材.兒童遊設施.交誼廳.圖書室桌椅使用3-5年之後都不會壞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