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t135 wrote:
耶魯17樓開價一坪24.6萬.含送裝潢120萬或自行裝潢減價120萬...(恕刪)
在三峽一坪要賣到24,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這個價錢已經可以在三重, 新莊, 中和, 土城, 甚至是板橋買到還不錯的房子了
而且公設比又這麼高,如果只用主建物坪數去除總價更是嚇死人
benliu0101 wrote:
再過不久,也就能喝到...(恕刪)
ddt135 wrote:
對臭氣的看法都是
1.反正臭氣已經改善很多了
2.反正住民夠多時.臭氣工場就會被眾多住民抗議而驅離了
3.甚至很多住民都刻意避而不談.惟恐影響房價及外來人購屋意願
到臺北市交通不便利的看法都是
1.開車走北二高只要30分.而不去考慮塞車或忽略在臺北市上下交流道的時間
2.反正喜歡優閒環境.如果交通便利使得住民太多.反倒還不喜歡的自欺心態.
3.要求馬總統立即實現政見.一齊上書的自爽心態(恕刪)
ddt135 wrote:
住在北大特區的人很多人都不喜歡別人提出北大特區的這2個致命傷
或許怕影響房價及外來人購屋意願
但是嫌貨者才是買貨人
瞭解了北大特區的致命點或缺點之後
才能真正判斷要不要住在北大特區
希望不要用以前已經討論過了.來塘塞這2個問題--以前你們已經討論.表示以前你們也曾重視過.現在也有人想討論的啊.為何就被說成老調重彈呢.為何就要被排斥呢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