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特區翡冷翠及大學耶魯的市場行情價是多少

ddt135 wrote:
耶魯17樓開價一坪24.6萬.含送裝潢120萬或自行裝潢減價120萬...(恕刪)

在三峽一坪要賣到24,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這個價錢已經可以在三重, 新莊, 中和, 土城, 甚至是板橋買到還不錯的房子了
而且公設比又這麼高,如果只用主建物坪數去除總價更是嚇死人
士多啤梨踢皮球
taiwan0317 wrote:
扣掉裝潢一坪還要22...(恕刪)

看過了耶魯再去評論值不值吧
bgbear wrote:
在三峽一坪要賣到24...(恕刪)

三峽的居住環境可不能跟北大特區的環境一概而論
北大特區的居住環境可謂無與倫比的美麗--
如果能全沒臭氣.良好水質.以及到臺北市便利交通
那麼就可以說跟內湖科學園區及信義計畫區有得比

三重, 新莊, 中和, 土城的吵雜紊亂
20萬的舊屋根本不會讓人動心
30萬的新屋也買不下去

在北大特區新的建案一坪有13-14萬的.也有15-17萬的.面學勤路的都是要賣到20萬以上
至於公設比高,新屋建案哪一個不高呢
舊房屋再住上10年以後
你還是得面對公設比高的問題
ddt135 wrote:
三峽的居住環境可不能跟北大特區的環境一概而論
北大特區的居住環境可謂無與倫比的美麗--
如果能全沒臭氣.良好水質.以及到臺北市便利交通
那麼就可以說跟內湖科學園區及信義計畫區有得比

三重, 新莊, 中和, 土城的吵雜紊亂
20萬的舊屋根本不會讓人動心
30萬的新屋也買不下去...(恕刪)


你也太誇張了,拿雞蛋比鴨蛋.

北大那麼好,房價早就不是這樣了.

說再多都一樣,現實的就是和台北縣其它地方房價仍有一大段差距.

地點決定一切啦~

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囉...
ddt135 wrote:
如果能全沒臭氣.良好水質.以及到臺北市便利交通...(恕刪)


小弟其實本來有意願要在北大特區置產, 就是因為上述這些原因, 所以後來放棄了.........
士多啤梨踢皮球

bgbear wrote:


小弟其實本來有意...(恕刪)


再過不久,也就能喝到翡翠水庫的水了,所以乾淨的水這一點快要實現了

另二點,版上有很多評論,這裡就不講了
benliu0101 wrote:
再過不久,也就能喝到...(恕刪)


的確臭氣.到臺北市便利交通.是北大特區的2個致命傷
但是住在北大特區的人

對臭氣的看法都是
1.反正臭氣已經改善很多了
2.反正住民夠多時.臭氣工場就會被眾多住民抗議而驅離了
3.甚至很多住民都刻意避而不談.惟恐影響房價及外來人購屋意願

到臺北市交通不便利的看法都是
1.開車走北二高只要30分.而不去考慮塞車或忽略在臺北市上下交流道的時間
2.反正喜歡優閒環境.如果交通便利使得住民太多.反倒還不喜歡的自欺心態.
3.要求馬總統立即實現政見.一齊上書的自爽心態

住在北大特區的人很多人都不喜歡別人提出北大特區的這2個致命傷
或許怕影響房價及外來人購屋意願
但是嫌貨者才是買貨人
瞭解了北大特區的致命點或缺點之後
才能真正判斷要不要住在北大特區

希望不要用以前已經討論過了.來塘塞這2個問題--以前你們已經討論.表示以前你們也曾重視過.現在也有人想討論的啊.為何就被說成老調重彈呢.為何就要被排斥呢

這2個致命傷
至少還是有許多人不明究裡
至少可以簡單連結以前已經討論的資料吧
ddt135 wrote:
對臭氣的看法都是
1.反正臭氣已經改善很多了
2.反正住民夠多時.臭氣工場就會被眾多住民抗議而驅離了
3.甚至很多住民都刻意避而不談.惟恐影響房價及外來人購屋意願

到臺北市交通不便利的看法都是
1.開車走北二高只要30分.而不去考慮塞車或忽略在臺北市上下交流道的時間
2.反正喜歡優閒環境.如果交通便利使得住民太多.反倒還不喜歡的自欺心態.
3.要求馬總統立即實現政見.一齊上書的自爽心態(恕刪)



我是北大的住戶,我來歸納北大人的想法,應該會比你中肯許多。

關於空污部份:
1.我想空污是確實有改善,因為今年針對空污的反彈已經比去年少很多,但仍有一些住戶反映有聞到味道,看來這跟方位以及所在區域也有關係。根據幾位住戶發表的意見,環保局似乎也有出來查,但都回報沒有發現污染,所以目前是希望有聞到味道的人能馬上向政府機關反映,並說明確定時間、地點與方位,以方便查緝。

2.沒驅離吧... 不是說購置設備改善嗎?我沒聽過有誰說過住戶變多,工廠就會因抗議而離開的說法,哪聽來的?

3.我想並沒有避而不談的問題,之前引發爭議的是有些「非住戶」跑到討論串裡,就丟下一句「北大有空污」,然後就跑掉,卻沒有詳察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這種以訛傳訛的做法,也難怪引起住戶不滿。還是老話一句,我個人沒有聞到過,但即便如此,我並不會說空污就不存在了,這件事情還是有待大家努力改善。

希望這些答覆可以澄清一些奇怪的印象跟傳言。


關於交通不便部分:
1.有許多住戶測過自己的開車時間並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至於這個時間跟其他人印象中的時間有落差,我非開車族,不便評論。但我想其中一個關鍵點是路線,路線不同,開車時間自然不同,這很難說誰對誰錯。

2.喜歡悠閒環境、不希望住戶太多,這叫「自欺心態」?閣下未免太過主觀了吧!其實以我個人來說,我是覺得現在人口剛剛好,再多就像都會區一樣,反倒少了幾分居住品質。另外,很多人會選擇定居北大特區,看中的不就是這裡的整齊、綠意與悠閒嗎?那期望人少一點,不是合情合理?這樣就叫自欺?我倒覺得你犯了「臺北市看天下」的毛病了...

3.要求馬總統落實政見,這樣也叫自爽?你要不要把三民主義重新讀一讀?看看民主政治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我想關於北大特區,住戶跟外界人士的看法其實差異很大,不過總歸就是價值觀不同罷了,請彼此互相尊重,不要不合己意,就說別人是自欺自爽,這種自high的言論實在無益於討論。



ddt135 wrote:
住在北大特區的人很多人都不喜歡別人提出北大特區的這2個致命傷
或許怕影響房價及外來人購屋意願
但是嫌貨者才是買貨人
瞭解了北大特區的致命點或缺點之後
才能真正判斷要不要住在北大特區
希望不要用以前已經討論過了.來塘塞這2個問題--以前你們已經討論.表示以前你們也曾重視過.現在也有人想討論的啊.為何就被說成老調重彈呢.為何就要被排斥呢
(恕刪)


  沒人排斥討論交通跟空污議題,特別是前者,討論頻率其實相當頻繁,但請不要像之前幾位「奇人異士」一樣,怎麼看都只是想來挑釁而已,說他們想討論,恐怕是太抬舉他們了。

  另外關於空污議題,有興趣或有疑慮的人,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以及我所做的一些簡單歸納。

  目前就我的瞭解,空污確有改善,至少比去年好得多,但還是有人反映聞到臭味,但環保局到場檢測都說沒發現,這才是令人困擾之處。建議是有聞到的人,請立刻通知環保單位稽查,並告知確切時間、地點及方位,空污問題有賴大家的努力。

  至於交通問題,搭公車轉捷運,通勤時間1小時,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其實我也說得很明白,能接受再考慮,不能接受就看其他地方,另外林口、樹林等地其實我也很推薦,前者未來有捷運,後者搭火車到台北也很快,北大特區其實只是個新興的郊區,並沒有什麼不能討論的地方,但請溫和些、客觀些,來引戰的,拜託... 不要再來了... 純粹浪費系統資源罷了。
bgbear wrote:
在三峽一坪要賣到24,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這個價錢已經可以在三重, 新莊, 中和, 土城, 甚至是板橋買到還不錯的房子了
而且公設比又這麼高,如果只用主建物坪數去除總價更是嚇死人
(恕刪)


  那是開價... 沒有人會把開價當成成交價... 君不見板橋也開到50萬、中永和也開到40萬嗎?我也可以說這個價錢可以在臺北市買很好的房子囉...

  在北大特區真的成交超過20萬的建案沒幾個,其中一個叫做中悅夏宮,那本來就是當豪宅再賣的,至於其他建案,多在11萬-15萬/坪之譜,說真的,這價錢應該沒比其他鄉鎮市誇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