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購買合康映月C1 38.89坪的朋友阿???尋找中

我買在c1
不知道大大也是鄰居嗎??
我還沒入住
正在裝潢中
請問 我今天過去 合康映月看房子
所剩戶數 真的不多了
帶看小姐說 一坪開價27 他說給我降兩萬
請問我大約可以談到多少呢?

在重劃區 有那些小坪數的房子的建案呢?
我只需要20坪左右 因為在台北市上班
之前都在集賢路看房子 可是都是大坪數...
dolphin16 wrote:
請問 我今天過去 合...(恕刪)


請問您看的是哪戶?
目前映月賣出6~7成,管委會將成立中,剩的都是小坪數(聽代銷說的...)
27坪面進安街的聽說剩10F以上,為股東配置...
我聽到的價是24(大前天6/30聽到的)
我認為應該還有0.5~1萬的空間~參考看看吧!!
我看的是A1 13F 27坪的
好像沒剩下幾戶吧 廣告戶4F還在賣..

明天要帶媽媽一起去談價格
希望可以談到好價錢...^^
doohamkim wrote:
有沒有人購買合康映月...(恕刪)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