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vs 鶯歌,今晚要選哪一道?

wessley wrote:
基本上買淡水....就只是去睡覺...睡完覺就去上班了


我台北中山區的房子就只是會客,會完客,我就會回林口,等淡水交了屋我也會回淡水。
shijuei wrote:
我台北中山區的房子就...(恕刪)


真的印證有些專家講的
有一套房子以上的就會欣賞各區的美好
只有一套的才會整天批評哪裡不好
shijuei wrote:
我台北中山區的房子就...(恕刪)














九點都過通勤尖峰還要這麼久

住淡水每天花兩小時通勤....大眾交通工具要四小時

人家是辛苦通勤上班族

你湊啥熱鬧
dualceleron
呵呵[笑到噴淚] 原來是這樣比較
wessley wrote:
九點都過通勤尖峰還要...(恕刪)


你真逗!
拿淡江大橋通車前出來說嘴
victor2017
是是是,您真聰明 人家院長才來視察,交通部長一上任就第一個走訪的200億國家大建設建設就您覺得不堪。 您好棒,開心嗎
SSSKYBOY
我還真不看好淡海大橋可通過後,交通會有什麼改善,往台北市的人會走淡海大橋再繞到八里再到台北港上高速公路? 確定這樣去台北市會比較快?
是是是,您真聰明
人家院長才來視察,交通部長一上任就第一個走訪的200億國家大建設建設就您覺得不堪。
您好棒,開心嗎
我不是聰明,只是把淡水現況分析出來,同時把淡江大橋的未來攤開來,不像某人猛吹200億建設及大官來看後,然後呢?大官住淡水嗎?了解淡水嗎?這樣無釐頭的吹淡水,當別人眼睛瞎了嗎?
gilbertchen7 wrote:
我不是聰明,只是把淡...(恕刪)


「只是」什麼還「只是」勒
要懂得跟著政府重大建設走
舉例來說高鐵沿線為何夯、交通建設就是硬道理
淡江大橋不只縮短聯外時間、重要的是要串聯林口工業區與台北港區
機場未來半小時抵達
再來淡北道路右鄰北士科
再來國土署也在規劃淡海二期為科技園區
(台灣大面積的可供園區的土地已經不多)
講太多,真的洩漏我的智慧
不要短視
還是你覺得大橋只是花兩百億蓋給你走上去看夕陽的
victor2017
看了留言我會吐血[窮][鬼] 你知道淡江大橋有一二三標嗎?現在剩下第三標主橋段,而且疫情缺工那兩年影響才會延期。你的「等比例」放大完全不符合現實
硯學
G大對淡水的疑慮可以去這邊討論~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5&t=6969277
gilbertchen7 wrote:
我不是聰明,只是把淡...(恕刪)


想不到過往淡水廳管轄範圍如此之大 現在淡水淪落到要跟鶯歌作比較
gilbertchen7
就事論事呀,要提好漢當年勇的話,一府 二鹿 三艋舺 都躲在棉被內哭了。看看40年前信義計畫區及新板特區,要有前景才能存活且進步,不是靠歷史悠久喔,呵呵
喜歡陶瓷藝術去鶯歌,心向大海去淡水。
各取所需。
shijuei
淡水人口將近20萬,鶯歌近9萬,大多數人就地生活,不需要早出晚歸。
gilbertchen7
確定大多數人就地生活嗎?紅線捷運淡水站的進出人次6萬往北市區是假的嗎?呵呵,總不會20萬淡水人都退休族呀?我去淡水站看到的人潮完全不同呀
victor2017 wrote:
你真逗!拿淡江大橋通...(恕刪)


塞車塞怕了 07:30 早點出門












結論就是 改住八里

08:10 出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