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重重陽橋下有棟蠻高的建案


chi988 wrote:
撇開投資客不說想必重...(恕刪)


建商+投資客可以一直把房子往上炒,搞得一些人背房貸20年,每個月過的苦哈哈,有的最後還會法拍,我上來唱衰目前高房價有何不可?我知道如果房價漲了少數自住客會傷到,但死的是更多的投資客,我想房價跌了是對大家比較好的,至少目前的低生育率跟房價高漲有一定的關係
iamvb123 wrote:
我想房價跌了是對大家比較好的...(恕刪)


難得有人如此無私,自有房產的人誰會希望房市崩盤,
資產縮水?
配服!
到時不知五股和龜山會是多少一坪?
另外,去年現金超過700時買重劃區我都覺得吃重,
大大口袋果然夠深!

desertmoon wrote:
雖然有人拼命看雖,但...(恕刪)

唉....當初應該咬牙在重劃區多買一間,不然也該買大一點,一坪賺10萬, 50坪就500萬.對照上班族的薪水,要賺多久啊?真是應驗"千金難買早知道","買屋靠的是一股衝動"這些千古名言........這波浪沒跟上,就等下一波吧,只是當機會來臨時,誰又能真正做出判斷與決定.......隨緣吧......
全坤峰景是幾坪產品規劃的啊...?

聽說沒有預約也不帶看的.....~!!
全坤澄鋒記得是80-160坪,大部份都買兩戶打通一層一戶,早賣完了,當初我去看是要預約的沒錯,現在仲介有在賣.
喊多喊空都好,請拿出點料來!
現在再回頭來看看,重陽橋下的建案,晚上經過時一樣一片黑,加上現在奢侈稅的影響

投資客等著房子被法拍吧,哈哈哈

jerry898901 wrote:
全坤澄鋒記得是80-...(恕刪)


如果真如你所說,我只能說投資客真神,最近每天下班經過,整棟居然沒有一戶點燈!!!!

真是太神了,隔壁的凱悅登峰也差不多一樣慘,哇哈哈哈哈哈

jerry898901 wrote:
那一帶都是"鬼屋",...(恕刪)


抱歉,更正一下哦,最新更新日期 2011年4月8號,全坤峰景 晚上點燈率 0%哦 晚上連一戶都沒有

該不會到現在還沒交屋吧,哈哈哈
iamvb123 wrote:
現在再回頭來看看,重陽橋下的建案,晚上經過時一樣一片黑,加上現在奢侈稅的影響

投資客等著房子被法拍吧,哈哈哈...(恕刪)



那邊的豪宅案(當代,全坤)
很多投客都一次一層,
而且沒丟



iamvb123 wrote:
抱歉,更正一下哦,最新更新日期 2011年4月8號,全坤峰景 晚上點燈率 0%哦 晚上連一戶都沒有

該不會到現在還沒交屋吧,哈哈哈...(恕刪)



工人趕工吃便當所以要點燈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5&t=1838608&m=f&r=5&p=1

這篇好像也你寫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