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1005 wrote:
我在板橋住了二十年 ...(恕刪)




內行 確實生活機差很大

比起包山包海的其它兩區 新版特區 或者陽明四維

這確實是給外地買的~

正樓下就藏一間大廟.... 佛心全年無休燒紙錢..免費煙燻妻小的肺
到底有沒有人知道實際成交價??

廣告戶的價錢有人知道嗎??

車位多少錢??

............很貴就不用去看了XD......無緣!!
其實這個根本不能算次新版特區吧
離車站這麼遠 回家這麼累還要走快10分鐘
我覺得開價60以上實在事太貴了
沒辦法 行情就是行情 有錢的就會買 
我個人看法:
1. 板橋劉家的案子, 停車場出入口的位置都設計得很奇怪, 出入很不方便
2. 這個案子距離捷運都有一段距離, 如果一定得走路....你會走到想坐車, 每天走走看吧...  
實際走了一趟,走路到新埔約6分鐘,板橋火車站10分鐘。
最近拿了資料,仔細看仔細問,實在沒那個價值,朋友說設計上有很多問題,問題又是很多人平面圖看不懂。他說規劃圖本身很多問題,一點都不專業,只是地點還行。

ps12345 wrote:
最近拿了資料,仔細看仔細問,實在沒那個價值,朋友說設計上有很多問題,問題又是很多人平面圖看不懂。他說規劃圖本身很多問題,一點都不專業,只是地點還行。


能舉幾個例子讓我們長長見識嗎?
我也去看過,覺得附近小區域不太優和土地收購不完整,所以沒有繼續看下去,只是外行人看熱鬧,所以看平面圖、樣品屋的時候也沒看出什麼問題。
小的去看了, 離新埔站走路可到是去看的原因. 設備用料還不錯, 附近吃喝市場都方便. 社區不完整, 車道在巷子裏

開價挺高的, 小的自認談不到心中的價位, 就沒花時間談了.


目前公車廣告打很大

可用30年老透天換兩間房 !!!

想也知道是換低樓層的...
legend3228 wrote:
這幾天開車去油庫口買...(恕刪)



旁邊新壽要蓋銀髮養生村

媒體明言銀髮商機遲遲沒有發酵

正是因為各大建商知道銀髮社區可能成為嫌惡設施

造成鄰毗觀感不好 建商才紛紛縮手觀望

透過報導我們發現了
三輝歌劇苑的新缺點--地點比鄰老人社區
這是大扣分而不是加分…


它開75這種新板特區價真的高了

覺得應該開50,才能攤平之後被銀髮包圍的潛在風險

如果300戶老人的養生村不是利空,他何不直接高調強調,而卻避重就輕的只提商場、旅館?


而且正樓下就藏一間大廟.... 佛心全年無休燒紙錢..免費煙燻妻小的肺





legend3228 wrote:
這幾天開車去油庫口...(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