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1005 wrote:我在板橋住了二十年 ...(恕刪) 內行 確實生活機差很大比起包山包海的其它兩區 新版特區 或者陽明四維這確實是給外地買的~正樓下就藏一間大廟.... 佛心全年無休燒紙錢..免費煙燻妻小的肺
ps12345 wrote:最近拿了資料,仔細看仔細問,實在沒那個價值,朋友說設計上有很多問題,問題又是很多人平面圖看不懂。他說規劃圖本身很多問題,一點都不專業,只是地點還行。 能舉幾個例子讓我們長長見識嗎?我也去看過,覺得附近小區域不太優和土地收購不完整,所以沒有繼續看下去,只是外行人看熱鬧,所以看平面圖、樣品屋的時候也沒看出什麼問題。
legend3228 wrote:這幾天開車去油庫口買...(恕刪) 旁邊新壽要蓋銀髮養生村媒體明言銀髮商機遲遲沒有發酵正是因為各大建商知道銀髮社區可能成為嫌惡設施造成鄰毗觀感不好 建商才紛紛縮手觀望透過報導我們發現了三輝歌劇苑的新缺點--地點比鄰老人社區這是大扣分而不是加分…它開75這種新板特區價真的高了覺得應該開50,才能攤平之後被銀髮包圍的潛在風險如果300戶老人的養生村不是利空,他何不直接高調強調,而卻避重就輕的只提商場、旅館?而且正樓下就藏一間大廟.... 佛心全年無休燒紙錢..免費煙燻妻小的肺legend3228 wrote:這幾天開車去油庫口...(恕刪)